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生活娱乐 > 生活用书 > 优生育儿

怀孕养胎瘦身这样吃/亲亲乐读系列

  • 定价: ¥39.8
  • ISBN:9787571301071
  • 开 本:1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江苏科技
  • 页数:155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壮宝宝瘦妈妈”是很多孕妈妈都向往的孕期状态。而在当下的孕期生活中,饮食是重头戏,吃多了,体重飙升,容易造成生产困难;吃少了,胎宝宝又会发育不良……所以不管是专业医生还是孕妈妈本人,都越来越重视孕期饮食与体重管理。
    本书正是迎合了这一需求,围绕“养胎+瘦孕”这一主题,从单一的食材到多样的菜谱,营养成分一目了然,解决了孕妈妈不知道哪些食材高营养低热量的问题,也不用再为孕期吃什么而发愁了,并且吃的同时兼顾了胎宝宝发育所需营养,做到真正的长胎不长肉。
    本书的内文按月划分,每一个月,都先给出养胎瘦身的推荐食材,再分别给出本月长胎不长肉的饮食方案和体重增长计划,让孕妈妈做到心中有数。最后每个月的推荐食谱,以及每道菜的营养功效,让孕妈妈在滋补身体的同时不会导致体重飙升。

内容提要

  

    本书以“养胎+瘦身”为主题,既给出了孕期长胎不长肉的饮食指导,又为孕妈妈介绍了60种养胎瘦身的优质食物。从单一的食材到多样的食谱,营养功效、热量一目了然,兼顾控制体重的需求,让孕妈妈不再为孕期肥胖而发愁。同时,本书根据每个月孕妈妈的不同情况,给出了对应的体重管理计划,让孕妈妈进补更有针对性,孕期饮食不再迷茫。
    最后,希望翻开此书的孕妈妈在吃好孕期营养餐的同时,学会合理控制体重增长,做到长胎不长肉,轻松愉快地度过孕期。

作者简介

    刘志茹,医学硕士,北京美中宜和妇儿医院妇产科主任医生
    任职于美国联合委员会国际部JCI标准(医院评审标准)设立的北京美中宜和妇儿医院,通过与美国斯坦福大学医学院妇产科合作,她不断将最新的孕产育儿保健理念带给中国妈妈,成为广大孕妈妈、新妈妈心中最贴心和最值得信赖的好医生。刘医生长期专业从事妇产科临床工作,对围产医学临床有着深入研究。擅长产前筛查管理及产后的系统保健,对孕期、产褥期各种合并症、并发症,如妊娠糖尿病、产褥感染、各种产科危急重症的诊断有着丰富的临床经验,从医20余年间,已帮助过数以千计的妈妈和宝宝,成功应对各种孕产、养育难题。

目录

孕1月
长胎不长肉这样做
养胎瘦身这样做
  1.饮食调理助排毒,给胎宝宝健康的生存空间
  2.及时补充叶酸,预防畸形儿
  3.需要一个人吃两个人的量吗
养胎瘦身的明星食材
  苹果
  莜麦菜
  鲤鱼
  冬瓜
  鸡肉
  西蓝花
养胎瘦孕食谱
  苹果葡萄干粥
  南瓜包
  韭菜炒虾仁
  银耳冬瓜汤
  蜜烧双薯
  菠菜炒牛肉
  虾皮紫菜鸡蛋汤
  荞麦凉面
  凉拌素什锦
  爆炒鸡肉
  芋头莲子羹
  彩蔬西蓝花
  山药枸杞豆浆
  海带鸡蛋卷
  甜椒炒牛肉
  什锦沙拉
  什锦西蓝花
  麻酱莜麦菜
  鸡丝凉面
  鲜奶蛋羹
……
孕2月
孕3月
孕4月
孕5月
孕6月
孕7月
孕8月
孕9月
孕10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