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C位恋人

  • 定价: ¥42
  • ISBN:9787533959197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浙江文艺
  • 页数:310页
  • 作者:墨汀汀
  • 立即节省:
  • 2020-01-01 第1版
  • 2020-0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御姐战队经理人女主陆惜身材火辣,聪慧独立,行事果断,敢爱敢恨。在外界是人人崇拜的“惜姐”,在男主面前,是……易害羞脸红易炸毛的小猫咪。
    电竞界远古传说的男主苏叙魅力值爆棚,他是曾经的世界第一C位,第一批玩家心中不灭的信仰。沉着、冷静、绅士,像冰山也像海水,可是在女主面前,身为大神的他却心甘情愿被驯化……
    高水准电竞赛事精彩还原,排位赛、外卡赛、总决赛,一场接一场硬核比赛,不浮夸,不缩水,精彩纷呈,惊心动魄,令人眼花缭乱,目接不暇。不会打着电竞的幌子只谈恋爱,无论是游戏玩家还是言情小说读者都会得到自己所需所爱。

内容提要

  

    当世界第一C位遭遇御姐战队经理人,一场眼花缭乱的防守反击正式打响……
    苏叙环住了她的腰,眼底慢慢变得幽深:“原来你喜欢打C位的男人。“你打哪个位置我都喜欢!”陆惜的眼睛里满满的都是情意。
    不是喜欢美少年,只是因为喜欢你,顺带喜欢你少年时候的样子。认识你、喜欢上你的时间有些晚,所以要收藏一张你过去的照片填补遗憾。
    苏叙拉回陆惜,把她困到自己的怀里,一只手抚摸她的脸,表情有些莫测:“撩我这么久,现在打算拍拍屁股走人?”
    什么是电子竞技?是梦想,是荣耀,是遗憾,是不甘……是一个属于少年人的时代。
    什么是爱?是携手并进,是心有灵犀,是你!

作者简介

    墨汀汀,设计师,极简生活主义者,苏州市作家协会会员,优阅文化签约作家。永远拥有一颗少女心,永远愿意接触新事物,写下的每一个故事都是看待世界的方式,看过的每一场展览,去过的每一个地方,都成了笔下的文字。

目录

Chapter 01  远古大神
Chapter 02  世界第一C位
Chapter 03  你是我信仰
Chapter 04  大神秒变小学生
Chapter 05  一个字:行
Chapter 06  见人说人话,见你只想说情话
Chapter 07  女人的世界太复
Chapter 08  我的小狼狗
Chapter 09  傲娇的他
Chapter 10  我有场恋爱想跟你谈谈
Chapter 11  能抱住你是我的过人之处
Chapter 12  惜姐,我想要奖励
尾声  新赛季,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