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外国儿童文学

柴堆旁的男孩/诺奖童书

  • 定价: ¥29
  • ISBN:9787020133338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人民文学
  • 页数:97页
  • 作者:(英)鲁德亚德·吉...
  • 立即节省:
  • 2020-01-01 第1版
  • 2020-0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这是一部吉卜林首次被翻译为中文的小故事,吉卜林生活的年代正值欧洲殖民国家向其他国家疯狂地扩张,关于军队生活以及印度异域风情的描写出现在他的许多作品中,在这个故事里依然可以看到这些熟悉的背景。但不同的是,这个故事聚焦于一个少年的成长。吉卜林独特的想象力创造了一个充满童话色彩的浪漫故事,同时展现出一幅英国乡村的美好图景。少年虽然长大离家,但那个伴随乔治一生的梦境里的乡村,不正是他所依恋的故乡吗?

内容提要

  

    乔治·科塔还是一个小孩的时候就开始做这样一个梦,梦境总是从一个柴堆开始,梦里有个警察,有片开阔高地,有个美丽的女孩。乔治进入学校,成为被人崇敬的科塔队长。随后进入军队,成为中尉,远去印度。在军营中表现突出的科塔早已成长为一个成熟的男子,可是他那个始于柴堆的梦境也一直伴随着他,他越来越熟悉梦境里的地方、梦境里的冒险以及梦境里的那个女孩。直到他回到家乡,在现实里遇到了梦里的女孩……
    这是一个少年的成长故事,一个充满童话色彩的浪漫爱情故事,同时展现出一幅英国乡村的美好图景。那个伴随乔治一生的梦境里的乡村,不正是他所依恋的故乡吗?

目录

《柴堆旁的男孩/诺奖童书》无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