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中国儿童文学

邻家哥哥(美绘版)/徐玲纯爱小说系列

  • 定价: ¥25
  • ISBN:9787570706600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安徽少儿
  • 页数:180页
  • 作者:徐玲
  • 立即节省:
  • 2020-01-01 第1版
  • 2020-0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徐玲纯爱小说系列(美绘版)是实力儿童文学作家、“五个一工程”奖获得者徐玲的现实题材短篇小说的首次集结出版,作家以校园和家庭为背景,用自然阳光、生动流畅的笔触,讲述少年儿童的成长故事,关爱呵护少年儿童的心灵成长,将成长中的烦恼和幸福揉进或轻松愉快或戳中泪点的情节,让读者在笑中带泪中产生情感共鸣,获得成长的希望和能量。美绘版唯美亮相,形式内容兼美,且蕴藏智慧与大爱,必能摄人心魄。《邻家哥哥》包括10部青春小说,情节时尚逗趣,故事明朗细腻。本册包括《走夜路》《我们说好的》《错过那片草》等作品。

内容提要

  

    成长的路上,正值年少的你们总有或多或少的烦恼与困惑:“我”最怕走夜路,但是为了给奶奶治病,我勇敢地迈出了步伐;爱幻想的小溪发现了一座奇怪的红绿灯,她和马儿决心去找出真相,却意外了解了一个心酸的故事;“我”与班长阚小萌处处做对,阚小萌为了提高“我”的作文成绩却煞费苦心;健美操比赛的选拔一波三折,班主任乔哥哥为了让女生们更加自信,想出了绝妙的高招……徐玲对少男少女心事的别样诠释让全书透出温暖和光亮——爱与智慧,实现成长梦想;勇敢自信,助你乘风破浪!

作者简介

    徐玲,中国作家协会会员,鲁迅文学院作家高研班学员,江苏省作协签约作家。已出版《我会好好爱你》《我的狼妈妈》《永远第一喜欢你》《如画》《拆信猫时间》等50多部优秀品牌少儿图书。
    作品荣获中宣部“五个一工程”奖、中华优秀出版物图书提名奖、冰心儿童文学奖、陈伯吹儿童文学奖、紫金山文学奖、上海好童书奖、叶圣陶文学奖等众多奖项,入选“三个一百”原创出版工程,入选2016年度“大众喜爱的50种图书”,入选2016年7月“中国好书”,多次入选国家新闻出版署向全国青少年推荐百种优秀出版物。
    长期致力于阅读推广,关爱儿童发展,在十多个学校和社区设立“徐玲公益书屋”,系江苏省十佳全民阅读推广使者、中国全民阅读“红沙发”访谈嘉宾。

目录

我承认
走夜路
逃逃家的红绿灯
我们说好的
邻家哥哥
错过那片草
会有星星守护你
十八样
做你的长笛
现在是女生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