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蓝玫瑰不会安眠

  • 定价: ¥49
  • ISBN:9787513335416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新星
  • 页数:273页
  • 作者:(日)市川忧人|责...
  • 立即节省:
  • 2019-12-01 第1版
  • 2019-12-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蓝玫瑰不会安眠》是一部由市川忧人所著悬疑小说。它是融合古典推理风与现代科技感的本格杰作。
    蓝玫瑰,自然界中不存在的一种玫瑰,长久以来,许多科学家试图培育出盛开蓝色花朵的玫瑰,但一直没有人真正成功。一位牧师与一位基因工程学博士相继公布声明,自己成功培育出了蓝玫瑰,并展开了针锋相对的论战。究竟谁在造假?问题还没有结论,博士就惨死在大学温室里,现场竟然呈密室状态……

内容提要

  

    蓝玫瑰,自然界中并不存在的玫瑰品种,短短几天内,竟有两人分别宣布培育成功:克利夫兰牧师通过杂交收获“天界”,坦尼尔教授利用基因新技术育成“深海”。鉴于自然条件下诞生蓝玫瑰的条件极其苛刻,教授因此对牧师的成果表示质疑。
    “水母船”案件调查结束后,暂时闲下来的警官玛利亚与九条涟接受了对坦尼尔教授的调查,就在两人上门后不久,教授便死于呈密室状态的温室中。针对蓝玫瑰的学术之争,竟然掩藏着难以想象的惨剧……

目录

序幕
第一章  原型(I)
第二章  蓝玫瑰(I)
第三章  原型(II)
第四章  蓝玫瑰(II)
第五章  原型(III)
幕间
第六章  蓝玫瑰(III)
第七章  原型(IV)
第八章  蓝玫瑰(IV)
第九章  原型(V)
第十章  蓝玫瑰(V)
第十一章  蓝玫瑰(VI)
尾声

前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