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教体育 > 体 育 > 体育

BIKE FIT(骑行姿势设定指南第2版)/悦动空间

  • 定价: ¥69
  • ISBN:9787115523839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人民邮电
  • 页数:187页
  • 作者:(英)菲尔·伯特|...
  • 立即节省:
  • 2020-01-01 第2版
  • 2020-0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这本实用的自行车骑行姿势设定指南由全球知名的BIKEFIT专家撰写,会引导你逐步完成自行车参数的设定,并帮助你优化骑行姿势,确保你发挥出自己全部的骑行潜能。
    你在周末骑完车后会不会出现腰疼情况?你的鞋子是不是有一边磨损得比另一边严重得多?你有没有过双手麻木或膝盖疼痛等症状?本书将帮你解决这些问题!
    本书作者菲尔·伯特是英国自行车协会、英国自行车国家队的首席理疗师,同时也是英国天空车队理疗团队的专家顾问,他已经帮助数百名车手解决了自行车运动的典型伤病问题。在这本书中,他将通过一整套行之有效的方法帮助你分析自己的骑行姿势,优化自行车设置,以取得更好的骑行效果。正确的BIKE FIT是高水平骑行的核心要素之一,专业的BIKE FIT更是花费不菲,所需费用甚至超过自行车的价格。而本书的内容涵盖了关于BIKE FIT的专业知识和信息,将指导你完成自己的BIKE FIT,实现自行车与身体的和谐运作,真正达到人车合一。
    书中还包含了丰富的图表说明、循序渐进的BIKE FIT诊断方法以及案例研究,这是渴望提升骑行表现并避免伤病的车手们应读的一本书!

内容提要

  

    随着自行车运动的蓬勃发展,越来越多的骑行爱好者遇到了膝盖疼、腰疼等常见的伤痛问题,也逐渐意识到正确的骑行姿势及自行车设定的重要性。本书全面详细地介绍了自行车骑行姿势及设定的方法与步骤,非常有助于提升你骑行的安全性和舒适性,让你获得更多的骑行乐趣。
    作者菲尔·伯特作为服务于英国自行车协会和英国国家队的首席理疗师,他将自己毕生的BIKE FIT知识与经验浓缩于本书中。书中内容包括与自行车相关的人体解剖学知识,车座、车把和锁片等的正确设定方法,空气动力学姿势和日常力量柔韧性训练方法等,还有作者亲自指导的天空车队职业车手的实际案例分析。
    本书适合广大的骑行爱好者阅读,相信本书能满足爱好者们的BIKE FIT需求。

作者简介

    菲尔·伯特,1999年获得物理理疗师资格,从那时起,他开始与世界上众多运动项目的部分运动员合作。2006年,他开始与英国自行车队合作,通过他充满活力的、先进的方法,他成为2008年北京奥运、2012年伦敦奥运和2016年里约奥运主流自行车队的物理理疗师。

目录

前言 克里斯·霍伊爵士
前言 克里斯·博德曼
01 引言
02 自行车相关的人体解剖学
03 BIKE FIT窗口
04 BIKE FIT三大支柱
05 问题与对策
06 自行车运动的专业领域
07 骑行以外的日常锻炼
08 案例分析
09 BIKE FIT的常见误区
10 记录自己的自行车设定
名词解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