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经 济 > 财经管理 > 贸易经济

商务英语(学生用书新标准高职公共英语系列教材)/行业英语系列

  • 定价: ¥43
  • ISBN:9787544656597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上海外教
  • 页数:192页
  • 作者:编者:Ken Thomson...
  • 立即节省:
  • 2019-09-01 第1版
  • 2019-09-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商务英语》全书共10个单元,针对日常商务交往的需要,满足商务相关专业的高职学生或商务领域从业人员的学习需求。本书主要针对具有中级英语水平的学习者,并提供了一部分更具挑战性的附加学习资料以满足学有余力的学习者的需要。
    《商务英语》选取公司中的各种真实案例及其他真实材料,为学习者提供真实的学习场景。书中练习模拟真实的商务交际任务,鼓励学生用所学语言知识解决工作中的实际问题,比如欢迎到访者、接打电话、商务预订和写电子邮件等等。各单元具体内容如下:
    ·Warm-up:导入单元主题,激活学生已有知识,促使学生开口练习。
    ·以增强学生各项语言技能为目的的大量素材和练习,例如真实的阅读文章(如商务日志、调查问卷、电子邮件等)、写作练习(如咨询、报价、投诉等)、口语练习(如角色扮演、开放式讨论、演说等)。
    ·Language boxes:为学生提供练习(比如角色扮演练习)所需的重要词汇和短语。
    ·Grammar boxes:以简明扼要、易于掌握的方式复习重要语法点,并辅以例句和与单元内容相关的语法练习。
    ·Tip boxes:介绍实用、有趣的语言和文化知识。
    ·Extra material:提供更富挑战性的阅读文章或其他素材供学有余力的学习者使用。
    ·Test yourself:考查学生对所学知识的掌握情况。
    ·Partner files:角色描述,为角色扮演练习提供必要资料。
    ·Situation:每两个单元之后提供一套综合练习,锻炼学生用所学知识和技能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书后附录包含各类辅助和参考资料,包括2010年国际贸易术语解释通则、各单元常用语句、录音文字、按页码排序的生词表、按首字母排序的生词表、商务英语术语词表,以及常用不规则动词词表等。其中按首字母排序的生词表可用于自测对书中生词的掌握情况。

目录

Unit 1  Getting to know a company
Unit 2  Intheoffice
Situation 1
Unit 3  Marketing and advertising
Unit 4  PIacing an order on the telephone
Situation 2
Unit 5  A tradefair and anorder
Unit 6  Customer care
Situation 3
Unit 7  Business traveI
Unit 8  Presentations
Situation 4
Unit 9  Logistics
Unit 10  Applying forajob
Situation 5
Appendix
  Test yourself further
  Incoterms 2010
  Useful phrases
  Transcripts
  Unit word list
  Alphabetical word list
  Basic business vocabulary
  Common irregular verb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