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教体育 > 教 育 > 中等教育外语

英语对口升学考试专题强化训练与解析(第2版)/普通高校对口招收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考试备考丛书

  • 定价: ¥39.8
  • ISBN:9787121364235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电子工业
  • 页数:212页
  • 作者:编者:对口升学考...
  • 立即节省:
  • 2019-09-01 第2版
  • 2019-09-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本书是为中职学生参加对口升学考试而编写的一本专题强化训练复习用书。本书以对口升学考纲要求为依据,以应考强化训练为目的。全书针对于对口升学考试中出现的题型和知识点,给出了相应的专题练习题,并对题目中出现的知识点进行了详细的解析,力求做到以点带面。全书以题量大、解析全面、针对性强的特点呈现给备考学生。
    本书可以与《对口升学考试总复习精要》《单元同步测试卷》《对口升学考试模拟试卷》系列复习用书配合使用,是对此系列丛书内容的补充。针对每个知识点,本书设计了“考纲要求”、“考题回顾”、“强化训练”3个模块,较为全面地涵盖了对口升学考试涉及的知识点,是中职学生复习应考较为实用的参考材料。
    为方便考生复习,本书还配有完备的相关知识点《备考知识》精讲,请有此需要的读者登录华信教育资源网(www.hxedu.com.cn)免费下载使用。
    本丛书具备很强的指导性,适合中等职业学校学生使用,是普通高校招收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考试复习必备指导用书。

目录

第一单元  英语基础知识
  第一部分  语音
  第二部分  词汇
  第三部分  句子与语法
第二单元  完形填空
第三单元  阅读理解
第四单元  短文改错
第五单元  书面表达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