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诗词曲赋

未完(365首诗)

  • 定价: ¥49
  • ISBN:9787559800671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广西师大
  • 页数:235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胡续冬、翟永明、欧阳江河推荐!
    本书是青年诗人张静雯的第一部诗集,一部素人、诗人的日常劳作之作——诗人张静雯每天写一首诗,发表在QQ空间中,一年365天不间断。很多人认为诗歌是神秘的“灵感”的产物,但在诗人的眼里,写诗是一项清醒、活跃的日常书写劳作,而所谓灵感,不过是一种自我召唤的隐秘热情。

内容提要

  

    诗人张静雯以写诗为修行,一年365天每天创作一首诗,择其优者辑成此集。《未完》收入诗歌百余首,分春、夏、秋、冬四辑,在时光流转中,记录日常的诗意、思考与关怀。
    写诗,让生命远离“完成”状态、永远指向“未完”。

作者简介

    张静雯,诗人。
    没有任何头衔, 没被归为某一类别, 除了姓名、性别、年龄,以及眼神里的清白。
    至于复杂的,那些关于灵魂,那些无用的热情,它不会被写在纸上。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