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小哥哥的甜味初恋

  • 定价: ¥36.8
  • ISBN:9787553516752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上海文化
  • 页数:282页
  • 作者:程亦清
  • 立即节省:
  • 2019-11-01 第1版
  • 2019-1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体育生不懂谈恋爱?程淮小哥哥告诉你——一卖萌二装病三“硬核”表白。
    苏医生又羞又烦,可这个在跑道上熠熠发光的小学弟,却总让她止不住地心动。
    恋爱零经验的短跑速度王与“高岭之花”队医小姐姐,超甜的竞技校园初恋!

内容提要

  

    初次见面,程淮正跟短跑队的队友一起翻墙回学校,结果被不近人情的队医苏见秋逮住了。
    原本以为自己不死也要褪层皮的程淮,没想到轻轻松松就被放过了。
    苏医生严肃又漂亮,程淮对她一见钟情,不仅撒娇卖萌还天天装病赖在医务室,甚至每天花样表白!苏见秋又羞又烦,殊不知自己早就对程淮——这位短跑速度王动了心。
    “我们好不容易才见一次,亲一下再走。”
    “刚刚不是亲过了?”
    “刚刚那个不算。”说着,程淮又低下了头。

作者简介

    程亦清,小花阅读签约作者外号:阿宅一个有灵魂段子手的逗比少女,经常扮演话题终结者。喜欢看文,甜虐皆可,日常沉迷二次元。喜欢写生活气息多一点的故事,希望自己的文字可以带给其他人共鸣。
    已出版《独宠小青梅》
    即将出版《初初见你的美丽晴天》

目录

Chapter 01  少年如风,他是训练场上极速的风,是红色跑道上的一只猎豹
Chapter 02  你不负责任地出现,让我从此心悸于秋
Chapter 03  那一刻,我想抱你,就像抱住我最珍贵的东西
Chapter 04  人生常散常聚,学不会也要接受
Chapter 05  速度决定不了一切,态度才能
Chapter 06  你喜不喜欢我,不重要,我喜欢你就行了
Chapter 07  那道极速的风,带着少年的拼搏,阳光正在追着他们跑
Chapter 08  曾经一起扬起的梦,如今只有他走出了脚印
Chapter 09  年少的誓言,多的是不值一提,可是恰恰因为年少,句句真心
Extra episode  隔着山和海

前言

  

    长沙的五月,忽冷忽热,早晨上班的时候明明还是可以穿着短袖的夏天,到了下午,阴云突变,哗哗大雨。
    下班的路上冷风夹杂着雨水打湿了半条裤子,回家脱下鞋,能倒出水。
    就在持续的这种天气里,我写完了这个故事。
    比起写苏见秋和程淮的感情线,在写周奇和程淮之间彼此惺惺相惜,却又势均力敌的竞争关系时竟让我更加顺手一些。
    这个故事里有很多的不完美,比如许如清的感情没有落地开花,比如韩斌必须退让自己的梦想,比如周奇没有走完的路,需要程淮去承载,继续前进。
    这个故事结束了,他们的人生还没有结束,作为创作他们的人,我只能陪他们走到这里,剩下的路需要他们自己一点一点走完了。
    爱情的正面力量在于,它能够让你挣脱束缚,真正地面对自己。
    就像我在故事里写过的一句话,恋人存在的意义就是在你想到对方时有极大的温暖和鼓励。
    希望,读过这个故事的人,都能遇见真正的恋人。
    长沙快要迎来盛夏。
    2019年5月
    程亦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