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报告神探(3殿下请留步)

  • 定价: ¥24.9
  • ISBN:9787558533792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北方妇儿
  • 页数:203页
  • 作者:灵机寿
  • 立即节省:
  • 2019-06-01 第1版
  • 2019-06-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当“冒牌”小神探,遇上深藏不露的双面殿下,一场斗智又斗勇的探案精彩开锣!
    江湖人称无敌奇才,神鼻美少女,因一宗神秘委托惹上麻烦!传闻只会吃喝玩乐的纨绔王爷,背后竟引出一连串的大秘密!
    这是一部让你根本停不下来的推理盛宴,“财迷神探”上演烧脑又萌欢的“追凶录”!
    你不能错过的悬疑、烧脑、超好看的古风小说!

内容提要

  

    持天字令牌的傅小逢假借养母的神探身份到处招摇,小到丢鸡丢狗,大到人命官司,只要付够酬金便接案。
    人怕出名猪怕壮,出尽风头的傅小逢接到一个奇怪的案子,神秘少年楚斐誉出手阔绰,委托的事更透着古怪一让她去京城查一个死去多年又出现的“孤魂”!
    傅小逢觉得自己答应楚斐誉是平生最大的失误,奔赴京城这一路上,前有连环追杀,后有“死对头”名捕白赤设陷阱,让她被迫女扮男装破解舞馆诡案。
    更离谱的是,到了京城,傅小逢才知道楚斐誉居然就是当今皇上最小的弟弟、口碑极差的荀王!对方找她实则另有目的,想借她的“神技”——异于常人的嗅觉,揭开多年前的一桩惊人往事……随着傅小逢的深入调查,楚斐誉背后的秘密和自己的身世渐渐浮出水面……

作者简介

    灵机寿,意林新文学短篇签约作者,擅长校园与古风题材创作,已在国内十余家杂志发表多部短篇作品。爱好众多,唯有写作是坚持一生之所爱。愿将心中的江湖付诸笔下,与读者们一同做一场场无悔的梦。

目录

第一章  夜来青衣人,千金引奇案
第二章  遥遥赴京路,风雨妇人阻
第三章  疑是故人来,男装入舞馆
第四章  金香囊往事,苦解舞姬案
第五章  将女护入京,府中不安魂
第六章  何来断臂人,园中复生女
第七章  偷梁换柱陵,三人陈旧事
第八章  暗道解迷津,易容计中计
第九章  荒漠一遇缘,漫漫复仇路
第十章  相聚终须别,未来尚可期
尾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