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教体育 > 小学教辅 > 小学课外练习

英语抄写Step by Step(3下)

  • 定价: ¥10
  • ISBN:9787553650937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浙江教育
  • 页数:74页
  • 作者:编者:英语抄写Ste...
  • 立即节省:
  • 2016-11-01 第1版
  • 2019-11-01 第4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英语抄写step by step》这套书配合《义务教育教科书英语(PEP)》设计编写。
    在内容的设置上,本套书与教材的教学要求紧密结合,以单元为单位,选取了需要学生从听、说、读、写四个方面掌握的重点单词、短语和句子作为抄写对象,让学生在巩固课堂所学内容的同时练习如何正确、规范、美观地书写。同时,本套书的抄写练习形式多样,难度层层递进,“描摹园地”“练习园地”和“听写园地”三大板块的设置,可以让学生在完成练习的同时体验从抄写到独立书写,再到灵活运用的过程。
    在版式设计上,本套书采用标准的四线格和手写体,为学生提供准确的书写范例。每个单元还特别呈现了多种多样的手写体歌谣、诗句等供学生欣赏,既能丰富学生的课外知识,又能提高其学习英语的兴趣。练习部分配有大量生动有趣的插图,符合小学生的审美趣味,能帮助学生更好地掌握相关的词义、句义。

目录

Unit1  Welcome back to school!
Unit2  My family
Unit3  At the zoo
Recycle1
Unit4  Where is my car?
Unit5  Do you like pears?
Unit6  How many?
Recycle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