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漫画

斗罗大陆(第4部终极斗罗6漫画版)

  • 定价: ¥29.8
  • ISBN:9787540493967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湖南文艺
  • 页数:251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蓝轩宇一家在星际旅行中遭遇了星际海盗,为了保护家人,蓝轩宇独自出击,驾驶星际战机与星际海盗对抗。然后敌人的实力远比他想象的更为强大,就在蓝轩宇陷入绝境时,金色巨龙从天而降,挡在蓝轩宇与敌机之间。这之后,神秘的歌手唐乐也出现在太空中,徒手消灭了敌人的战舰。蓝轩宇一行人得以顺利达到天斗星,来到娜娜的家中。在娜娜的指导下,蓝轩宇的层次得以突破,并且进化出了第三种血脉。随后,蓝轩宇返回天罗星,参与史莱克学院的选拔。更大的挑战,即将来临……

内容提要

  

    穿越星宇,回溯时光。离奇的误会,为未来的重逢埋下伏笔。神秘的礼物,将命运的丝线缠绕指尖,来自血脉的力量,一步步指引向传说中的方向,真正的战斗,才刚刚开始!

作者简介

    唐家三少,本名张威,生于北京,80后,摩羯座。
    中国网络文学代表作家。2004年开始文学创作,代表作有《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光之子》《斗罗大陆》《斗罗大陆Ⅱ绝世唐门》《斗罗大陆Ⅲ龙王传说》等19部长篇小说。
    2012—2018年,连续六次稳居中国网络文学作家富豪榜首位。2015年以1.1亿元刷新纪录,成为首位年版税收入突破1亿元的作家。
    2014—2015年,两次入选福布斯中国名人榜,是名人榜中仅有的三位作家之一。

目录

前情回顾
人物介绍
第七十四话  金色巨龙
第七十五话  徒手灭战舰
第七十六话  战机回归
第七十七话  错过
第七十八话  报复
奠七十九话  大鲨鱼
第八十话  知错
第八十一话  娜娜的建议
第八十二话  双重血脉
第八十三话  火元素
第八十四话  返回天罗星
第八十五话  娜娜的礼物
第八十六话  老师的争执
第八十七话  陈艺磊的好奇
第八十八话  考前动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