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经 济 > 财经管理 > 贸易经济

销讲成交策略

  • 定价: ¥49.8
  • ISBN:9787518069033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国纺织
  • 页数:206页
  • 作者:张振华
  • 立即节省:
  • 2020-01-01 第1版
  • 2020-0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通过这本书,你可以走进销讲、了解销讲,掌握销讲的基本方法。阅读这本书,你可以学到如何设计令人惊艳的开场白,如何设计自己的肢体动作、眼神和表情,如何找到属于自己的销讲风格,怎样克服紧张,怎样设计销讲内容,如何成功说服观众,如何顺利成交,以及如何树立自己的销讲信念等。只要掌握这些方法,你就能很快入门,找到成为销讲高手的路径。

内容提要

  

    人人都会说话,但却未必人人都能把话说好。作为一项说话的技巧、一种演讲的艺术,销讲的最高境界是要把话说出去,把钱收回来。本书立足于销讲实际,多侧面、多角度、多层次地阐述了销讲心理、步骤、禁区、关键点、方法及难题,旨在帮助读者掌握销讲技巧,提升销讲水平,实现百分百成交。

作者简介

    张振华,《人民日报》中东刊专访人物,“招商演说”课程体系创始人,企业招商落地实践导师,原世界500强企业10年高管,圣贤之光文化传播(深圳)有限公司创始人,深圳唐美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原深圳北大红杉集团副总裁,商学院院长。

目录

Part1  做动作塑造大师,把开场设计得精妙绝伦
  1.1  开场白开不好,等于白开场
  1.2  最吸人眼球的开场就是与听众积极互动
  1.3  掌握7种开场技巧,让你的销讲惊艳全场
  1.4  一开场就赢得听众的信任
  1.5  避免这九种“自掘坟墓”式开场白
Part2  销讲也需颜值,做到眉目传情和举止有范儿
  2.1  有一种销讲,叫“马云范儿”
  2.2  学会6个传情眼神,从此演讲秒杀全场
  2.3  得体的举止,让销讲魅力倍增
  2.4  “表面功夫”不到家,怎么做销讲
  2.5  用声音捕获听众的心
Part3  名头弄个响的,给自己一个有特色的标签
  3.1  找到自己的销讲风格,打造个人品牌
  3.2  用好自我介绍,为你的形象加分
  3.3  优化自己的人设,从长处入手
  3.4  自带个人标签,做最好的自己
Part4  销讲如戏,既要入戏,还要靠实力
  4.1  紧张情绪,松弛销讲
  4.2  声音、动作和表情联合运用的销讲达人
  4.3  要以情感人,需句句带着情商
  4.4  心有灵犀的提问,才能勾起对方的表达欲
  4.5  引爆观众,激起对方听的欲望
Part5  做幽默达人,拒绝那些干巴巴的东西
  5.1  不会抖包袱,学学郭德纲
  5.2  “损”一下自己,也许能够使人“爆笑”
  5.3  说人话,说人话,还是说人话
  5.4  即使再正经的内容,也要“不正经”地讲出来
  5.5  幽默,是演讲者必备的武器
Part6  技巧只是锦上添花的手段,核心是演讲内容
  6.1  你分享给观众的必须是干货、干货、干货
  6.2  用故事把你的思想和情感植入听众的大脑
  6.3  有料、有种、有趣的内容,才能留住观众的魂
Part7  赢得人心,再难缠的听众也能顺利说服
  7.1  知己知彼,了解和分析听众
  7.2  巧用数据、案例,让销讲更有说服力
  7.3  循序渐进,用逻辑说服听众
  7.4  掌握四大技巧,顺利说服听众
Part8  不以成交为目的的销讲,都是自嗨
  8.1  一切为了成交
  8.2  开场成交:收心
  8.3  中场成交:攻心
  8.4  后场成交:收钱
  8.5  找到成交的道与术,增强成交信念
Part9  人人销讲的时代已经到来,你准备好了吗
  9.1  用销讲影响他人、改变自己
  9.2  销讲,是企业家的绝佳武器
  9.3  销售之前必学销讲
  9.4  树立销讲的信念
  9.5  提升销讲影响力的六大核心

前言

  

    奋战职场,商海沉浮,这些年,我为自己赢得了许多标签和头衔——唐美人公司联合创始人、原深圳北大红杉集团副总裁/商学院院长、“招商演说”课程体系创始人、原世界500强企业10年资深高管。然而,在众多头衔中,我最喜欢也最愿意接受的,还是演说家。因为,演说是我最热爱的事,也开启了我的创业之路,它是我创业的过程中始终给我活力和动力的源泉。
    因为演说,我表达了更自信的自己;因为演说,我遇见了更完美的自己;因为演说,我把我对世界的认识和理解,以及我对人生的感悟和思考,传递给了更多的人,让更多的人看见了我、认识了我、也了解了我。
    回望自己曾经走过的道路,我发现,演说不仅带给我成功和财富,也帮助我实现了人生价值。
    毫不夸张地说,是演说成就了我,而我也同样用演说成就着别人。通常,只要我站上演讲台,就能迅速征服台下的听众,因为我总能用三言两语就使听众有醍醐灌顶、拨云见日之感。而每当我看到别人因为我的演讲而觉悟、改变时,我的内心都会充满欢欣。
    正是出于对演讲的热爱并深知演讲的价值,我的内心萌生了开展销讲培训的想法,因为我希望有更多人能像我一样,通过演说去影响别人、帮助别人。我希望人人都能掌握销讲技能。
    基于此,我开设了“招商演说”系列课程。很多人都说我的课程蕴含着巨大的能量,而我的销讲风格也独具魅力。
    在我的学员中有各种成功人士,每次课程结束后,总有学员对我说:“张老师,我觉得收获特别大,谢谢你!”每次听到这样真诚的话语我都感到欣慰,觉得自己多年来的付出和努力没有白费。
    事实上,曾几何时,我也是一个不善言谈、内向自卑的孩子,我从来没有想过,有一天自己会站在演讲台上,面向成千上万人演讲,更不会想到自己能影响成千上万的人。而我之所以能具备今天的演讲能力,都源于我不懈的学习和积累,可以说,我在演讲台上的每一次成功背后,都饱含着辛勤的汗水。
    如今,我的付出和汗水得到了认可,我也下定决心要把销讲当成一生的事业,将自己的销讲智慧传播给更多的人,让更多的人都因销讲而获益,因销讲而改变。这也是我写作这本书的初衷。
    很多学员在接触销讲之前都会问我:“张老师,什么是销讲?为什么要学销讲?”
    其实,“销讲”这个词可以拆分开,销就是销售、售卖;讲,就是演讲。销讲就是为了达到销售目的演讲。这里的销售是广义的,买产品是销售,推销自己是销售,输出自己的观点、说服别人也是销售。
    至于为什么要学销讲,我给出的答案是:“你是否想更好地推销自己呢?你是否想学会一对多批发式销售的方法呢?你是否想定制属于自己的成交系统呢?你是否想打造向市场众筹融资的销讲稿呢?如果你的答案是‘YES’的话,那你就需要学会销讲!”
    通过这本书,你可以走进销讲、了解销讲,掌握销讲的基本方法。阅读这本书,你可以学到如何设计令人惊艳的开场白,如何设计自己的肢体动作、眼神和表情,如何找到属于自己的销讲风格,怎样克服紧张,怎样设计销讲内容,如何成功说服观众,如何顺利成交,以及如何树立自己的销讲信念等。只要掌握这些方法,你就能很快入门,找到成为销讲高手的路径。
    当然,古诗有云:“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纵然理论方法再精妙,如果不实际操作,不真正走上演讲台,就永远无法真正学会销讲。所以,我希望读者们在读过本书以后,能勇敢地走上演讲台,在销讲实践中收获和成长!
    在此书出版之际,我时常想到我的老师侯阳明先生,他是个德高望重的好老师,一直激励着我不断进步。也谢谢我的家人这么多年对我的理解和关爱。此书得到了很多领导、朋友、同学、学员的关注和支持!在此感谢我原金融单位的领导和同仁们;感恩和我一起打拼过的公司同仁们;感谢上海君领天下文化传播公司、上海安馒网络科技公司、上海企安企业管理咨询公司、深圳北大红杉集团、深圳唐美人文化传播公司、深圳市超级云妈网络科技公司、深圳汇华智商业咨询公司、深圳雨花健康文化传播公司、深圳前海禧力邦生物科技公司、深圳名传照明科技公司、郑州领秀梦舒雅服饰公司、郑州聚梦网络科技公司、郑州锦德隆照明设备有限公司、北京译元文化传播公司、北京兆驰供应链管理公司、北京明德全人成长中心、明日之星教育集团、中国平安、新华人寿、天安人寿、华夏人寿、泛华保险服务集团、大童保险经纪、生命人寿、阳光人寿、康婷公司、泰易书院、道易学院、龙道国际集团、杰克韦尔奇(中国)、施华洛世奇(中国)、爱尚婚纱摄影、中信保诚人寿、新华小记者(北京)教育科技公司、橡尚形象管理、中影嘉宏(北京)艺术培训公司、北京盛世卓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对本书的大力支持!特别是出书期间一路陪我走过来的全人智慧P1团队的同学和教练们给我满满的爱和感动。
    特别感谢为本书提供真实素材和案例的朋友们,陈秀莲、何亚涵、韩依霖、李岱妮、赵艳丽、程文欣、庄雅佩、郭奕、付达伟、陶芳芳、陶圆圆、彭小清、何希桐、陈海塘、龚伟萍、王莲池、谢兰芝、刘婷、陈嘉莉、郭佑福、赵继颖、黄家红、艾利塔、肖国科、钟磊、陈瑛、涂晶晶、张波、许木杰、巫赵忠、赵勤、杨小倩、文宝、陈广有、谢志鹏、吴小丽、刘青雨、陈永华、詹温馨、梁白露、陈思羽、陶明静、周贤惠、袁文立、王芹、王大群、吴雨桐、单洪丽、沈中亮、杨慧、刘琪……
    青春美好,不负韶华!还有很多一直以来都在默默关心支持我的朋友们,就不再一一列举了。感恩!感谢!
    2019年11月于深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