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漫画

末世恋人(精)

  • 定价: ¥88
  • ISBN:9787535687944
  • 开 本:8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湖南美术
  • 页数:90页
  • 作者:编者:(法)恩基·...
  • 立即节省:
  • 2020-01-01 第1版
  • 2020-0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尼可波勒》作者恩基·比拉沉寂十年新作
    恩基·比拉,出生于南斯拉夫,生长于法国,被大友克洋、寺田克也、吕克·贝松推崇的法国漫画大师、画家、导演,戛纳国际电影节评委,执导有《诸神混乱之女神陷阱》等影片。图像小说代表作《尼可波勒三部曲》,法国出版史上唯一一部被《读书》杂志评选为年度好书的漫画作品。
    沉寂十年后,比拉携“地球震怒三部曲”回归漫画:
    三部曲,三个故事,三段旅程,想象力瑰奇、沉重而富于诗性。每个故事具有独立的国境线,各自为政而又环环相扣,写尽“人”在震怒地球面前的渺小和伟大。
    一首《荒原》式的图像诗篇,一部未来主义的《罗密欧与朱丽叶》。
    被重新解构和诠释的莎士比亚,超越时空和灾难,爱是唯一的答案!

内容提要

  

    创作于2009—2014年间的“地球震怒三部曲”是法国漫画大师恩基·比拉沉寂十年后的新作。
    这是三部想象力瑰奇的科幻巨作,讲述了发生在未来世界的一场生态浩劫之后,幸存的一小部分人类是如何面对困境、顽强地生存下去的故事。本书是系列作品的第二部。
    在这部作品中,我们可以感受到作者对大自然的热爱,对人类的温情和悲悯,以及根深蒂固的环保主义精神。

目录

《末世恋人(精)》无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