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杀手界(精)

  • 定价: ¥58
  • ISBN:9787544280723
  • 开 本:32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南海
  • 页数:329页
  • 作者:(日)伊坂幸太郎|...
  • 立即节省:
  • 2020-01-01 第2版
  • 2020-10-23 第6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入围直木奖,杀手系列三部曲《杀手界》《疾风号》《恐妻家》,系列销量超220万册!
    生田斗真、山田凉介、浅野忠信主演电影《蚱蜢》原作小说!
    杀手版《变形记》,《冰与火之歌》式的多重人物视点写作,意想不到的伏笔,超乎想象的故事!
    知名设计师精心设计,内外双封,精装典藏!

内容提要

  

    《杀手界》讲述了教师铃木为了给亡妻复仇,潜入寺原家的黑帮组织“千金”,结果意外被牵扯到了一场杀手界内部争斗的故事。《杀手界》采用多重人物视点的叙述方式写作,构思精巧、悬念重重,众多性格各异、形象生动的杀手们令人印象深刻,共同组成了伊坂幸太郎笔下深刻、复杂又有趣的杀手江湖。
    蝉:我是蝉,我的雇主岩西是个只会接电话的废物。明明刚完成一桩灭门的辛苦工作,那家伙竟然又派了桩活儿给我,简直就是压榨劳工的资本家嘛!不过,好像是因为我迟到,到达目的地时,委托人竟然已经自杀了,他该不会是生我气了吧?
    铃木:我是铃木,我一直在找那个飙车害死我妻子的混账。今天终于找到了。只要他走过十字路口,来到我面前,我就可以了结这一切。可那个混账竟然在等红灯时被车撞了,似乎是有个男人推了他一把。
    鲸:我是鲸,出现在我面前的人都轻易选择了自杀。他们明明是自己选择去死的,为什么死后还要缠着我?我已分不清这到底是幻觉还是现实了。有人告诉我,想要阻止情况恶化,必须从头开始清算。
    从昨天开始,业界可是闹翻天了。

作者简介

    伊坂幸太郎(Isaka Kotaro),一九七一年生于日本千叶县,热爱电影和音乐,深受柯恩兄弟、披头士等艺术家影响。一九九六年创作处女作《碍眼的坏蛋们》,但未出版单行本。二〇〇〇年,以《奥杜邦的祈祷》出道,正式跻身文坛。之后的作品:《Lush Life》、《重力小丑》、《死神的精确度》、《金色梦乡》等获奖无数,并频频被搬上荧幕,使其成为广受欢迎的畅销作家。伊坂幸太郎的作品风格鲜明,既能把暴力凶杀写得仿如日常生活般轻松,又能从不经意的对话中迸发鼓舞人心的强大力量。他想象力丰富,擅长多线条叙事,故事看似一团乱麻,结尾却常常令人高呼过瘾,并用其独特的“爱与勇气”打动了一大批忠实读者。

目录

《杀手界(精)》无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