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海明威与骗子工厂(上下)

  • 定价: ¥99.9
  • ISBN:9787532168781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上海文艺
  • 页数:673页
  • 作者:(美)丹·西蒙斯|...
  • 立即节省:
  • 2020-01-01 第1版
  • 2020-0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本书根据1980年FBI解禁档案改编,深度还原海明威的绝密间谍经历!
    海明威曾是FBI、军情六处、帝国保安部、军事谍报局重点关注的间谍;
    在古巴,海明威曾亲手建立间谍网、追踪德国潜艇,被FBI监视20余年;
    本书根据FBI解禁档案改编,95%剧情源自真实历史;
    作者丹·西蒙斯27年狂揽35项世界重磅大奖:雨果奖、轨迹奖、星云奖、世界奇幻文学奖、布莱姆·斯托克奖、恐怖作家协会奖、英伦奇幻小说奖、日本星云奖、法国宇宙奖……
    丹·西蒙斯作品世界各国销量逾1000万册,畅销30多国:美国、英国、法国、意大利、俄罗斯……

内容提要

  

    1961年7月2日,一代文豪海明威将猎枪对准自己,扣动了扳机。
    人人都以为海明威死前精神错乱,疑神疑鬼,却没人知道,他受到了联邦调查局无孔不入的监视,更没人知道,他曾亲眼见识过多么黑暗的世界。
    20年前,海明威在古巴建立了名为“骗子工厂”的业余间谍网。从此,他身边便怪事不断。失踪的潜艇、残忍的暗杀、敌我难分的骗局……本应无足轻重的业余间谍海明威,竟在不知不觉中,身陷英、美、德三国布下的惊天杀阵!

媒体推荐

    剧情发展迅速、令人爱不释手的真实间谍故事。黑暗古巴、双重间谍、神秘密码以及连环谋杀……海明威爱好者和间谍小说爱好者绝对会大爱!——《图书馆杂志》
    《海明威与骗子工厂》中,西蒙斯生动描绘了一张烧脑的阴谋网络。书中角色敌我难分,事实与虚构错综复杂地交织在一起,构筑了这篇绝佳的海明威纪念作品。
    ——《出版人周刊》
    我景仰丹·西蒙斯。
    ——斯蒂芬·金(《肖申克的救赎》《闪灵》作者)
    没有人比丹·西蒙斯写得好!
    ——《圣路易邮报》

作者简介

    丹·西蒙斯(1948-),美国才华横溢的小说家,写遍奇幻、科幻、恐怖、推理、惊悚、历史、主流文学。任何类型,只要他一出手,必定叫好又叫座,捧回无数大奖,是名副其实的“跨界大师”。奇幻小说《迦梨之歌》获得奇幻小说的至高奖项——世界奇幻文学奖。恐怖小说《腐朽的慰藉》将恐怖小说界超重量级的三大奖项——布兰姆·史托克奖、英伦奇幻奖和轨迹奖收入囊中。科幻小说《海伯利安》囊括全球所有科幻重要奖项,与《银河帝国》并称为科幻文学史上不可逾越的两座丰碑!

目录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第十章
第十一章
第十二章
第十三章
第十四章
第十五章
第十六章
第十七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