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漫画

水下焊工

  • 定价: ¥54
  • ISBN:9787201154244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天津人民
  • 页数:230页
  • 作者:(加)杰夫·勒米尔...
  • 立即节省:
  • 2020-01-01 第1版
  • 2020-0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每个人的成长,其实都是在逃避童年时的心理创伤。
    父与子,生与死。现实与回忆,海边与海底。
    冰冷的海水下,有一个暖暖的故事在微微发光。
    作者杰夫·勒米尔是漫威和DC的御用漫画家,《水下焊工》是他的代表作。

内容提要

  

    杰克大部分时间都待在海底。
    他是一名水下焊工,负责将破裂的钻井管道焊接修复。妻子即将生产,杰克却无暇陪伴,他需要在海底待更久的时间,焊更多的管子,挣更多的钱,以及……在那里找到爸爸。
    当杰克还是个男孩时,父亲在一次潜水后再也没有出现。所有人都说他死了,只有杰克不相信。他一边等待父亲一边长大,从未放弃希望,直到这一天,在深深的海底,杰克听见了父亲的声音……

作者简介

    杰夫·勒米尔,1976年出生,加拿大漫画家。他为DC和漫威创作过《绿箭侠》《动物侠》《正义联盟》和《鹰眼》等广受欢迎的超级英雄漫画,但这只是一部分。早在之前,他以风格独特、叙事精彩的《埃郡往事》《水下焊工》等原创图像小说就征服了无数读者,先后获得加拿大最佳漫画家舒斯特奖、遒格-赖特最佳新人奖和美国图书馆协会享有盛誉的亚历克斯奖。
    目前他与妻儿生活在多伦多。

目录

序章
1.深海幻影
2.岸上假期
3.时间与潮水
4.沉没的宝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