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初恋

  • 定价: ¥39.8
  • ISBN:9787521712759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信
  • 页数:233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真实故事改编的情感治愈小说,文豪屠格涅夫根据亲身经历创作。  诗人译者骆家译自俄语原版,译文优美、细腻、生动,完整展现屠格涅夫文学特色。  屠格涅夫的作品受到海明威、托尔斯泰、契诃夫、巴金、茅盾、鲁迅的一致推荐,托尔斯泰盛赞《初恋》为屠格涅夫很好的作品。
    本书为屠格涅夫的中短篇小说集,包含一个短篇《木木》及两个中篇《阿霞》《初恋》。三个篇目均为作者具有代表性的名作。《木木》讲述了聋哑农奴格拉西姆与他心爱的小狗木木相依为命却被迫分离的悲剧故事;《阿霞》《初恋》均以爱情为主题,分别讲述了16岁和25岁的两位少年纯真、热烈而短暂的初恋历程,极具诗意和浪漫抒情色彩。

内容提要

  

    16岁的少年瓦洛佳,对邻居家21岁的少女吉娜伊达一见钟情。她偶尔对他一个微笑,就能让他神魂颠倒。
    瓦洛佳愿意为吉娜伊达付出一切,她心知肚明,对他却始终若即若离。
    一天晚上,瓦洛佳无意中发现,吉娜伊达在和他的爸爸偷偷约会……

目录

初恋
木木
阿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