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未来的最后一年

  • 定价: ¥49.8
  • ISBN:9787520710756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东方
  • 页数:342页
  • 作者:(加拿大)罗伯特·...
  • 立即节省:
  • 2020-02-01 第1版
  • 2020-02-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作者威尔森是大师级科幻作家,作品风靡各大洲,揽获雨果奖、约翰·坎贝尔奖、菲利普·迪克奖、极光奖等世界重磅科幻大奖。
    是一部以黑色冒险小说为核心的时间旅行小说,有趣,又扣人心弦。既有反乌托邦的时间穿梭,也有丰沛而柔软的个人成长与情感经历。
    双向时空设定,展现19世纪的美国西部图景与未来的美国,充满象征与隐喻。
    男女主人公充满感染力,拥有着我们也渴望拥有的力量、勇气、骄傲与荣誉感。

内容提要

  

    1876年,芝加哥还没有摩天楼。21世纪的地产大享利用时间旅行技术,在这里造了一面“镜子”,把员工、设施、建筑材料送往19世纪的美国。一座“未来城”在伊利诺伊平原拔地而起。未来游客喜欢这里的昔日风情,本地富人也可以体验未来科技奇观。与此同时,黄金、iPod、太阳能充电器……各种违禁物也源源不断地通过“镜子”在两个世界之间来往。
    本地人杰西·库鲁姆是未来城的保安。第18任美国总统尤利西斯·格兰特在参观途中险些遇刺,枪手是本地人,枪却产自未来。于是杰西与来自21世纪的伊丽莎白搭档,开始追查武器走私背后的势力。这时,距离“镜子”永久关闭还剩一年时间。

目录

第一部  未来之城  1876
第二部  潜逃者  1877
第三部  未来锁城  1877
尾声  昔日辉煌  1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