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动漫、绘本 > 绘本

交换游戏(精)

  • 定价: ¥45
  • ISBN:9787519258986
  • 开 本:12开 精装
  • 作者:(荷)伊洛娜·拉玛...
  • 立即节省:
  • 2019-10-01 第1版
  • 2019-10-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隔壁来了个女孩!可是普克其实并不喜欢皮娅。为什么?因为皮娅有两只小狗。而普克呢,他的爸爸妈妈连一只狗都不许她养!而皮娅也并不喜欢普克。为什么?因为普克有两个小弟弟,而皮娅一个都没有。如果用一个弟弟来换一只小狗,不知道这主意怎么样?一本关于情感的作品,关注伤心和嫉妒这些情绪。适宜4岁以上儿童阅读。本书是儿童双语有声故事绘本书系之一,通过扫描封底的二维码,即可实现中英文读书、听书和语言学习,培养儿童良好的阅读习惯,树立儿童早期阅读意识。

作者简介

    梅思繁,中国青年翻译家、新生代作家。从上海戏剧学院戏剧文学系毕业后,赴法深造,获巴黎索邦大学法国文学与比较文学硕士学位。精通法语、英语和意大利语,先后翻译了上百种图画书、重要文学理论著作以及文学作品。其代表泽作有《小王子》《夜航》《风沙星辰》《书,儿童与成人》《欢欣岁月》等,2015年入围中国国家图书翻译奖。著有儿童小说《爸爸的故事》《奔跑,奔跑》,“星球寻宝记”系列等。

目录

《交换游戏(精)》无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