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漫画

秋风平地起(精)

  • 定价: ¥128
  • ISBN:9787532781171
  • 开 本:16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上海译文
  • 页数:139页
  • 作者:(法)让-雅克·桑...
  • 立即节省:
  • 2020-01-01 第1版
  • 2020-0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画册采用一幅画加上一段话的形式,桑贝的画本就灵动,旁边的文字更如点睛之笔。透过桑贝这双善于观察生活的眼睛,你能发现生活中的小幸福,还有普通人身上的亮点。《秋风平地起》如书名所说,是以秋天的巴黎为背景,读者可以发现巴黎人生活的点滴,如人生悲喜剧在巴黎这个大舞台上上演又落幕,有点无奈、孤独、戏谑,但仍能感受到作者对美好生活的热忱,就像透过萧瑟的秋风,你还是能欣赏到美丽的秋景。

内容提要

  

    《秋风平地起》是桑贝出道至今第36本画册,延续了其一贯风格:细腻、幽默、诗意、哲思,而步入耄耋之年的画家如今又多了一份豁达和通透。
    120幅画,120个生活场景,普通人的人生悲喜剧在画布上上演又落幕,有点无奈,有点戏谑,但我们会抓住生活中的微光,向阳而生,从生活的百般滋味中品出一丝幸福的甜美,恰如在历经凄风苦雨之后,终能见到彩虹当空。

作者简介

    让-雅克·桑贝(1932—),法国大师级插画家,长期为《纽约客》杂志供稿。出身清贫的他自学成才,利用工作闲暇为不同的报纸和杂志供稿,逐渐成长为大师级插画师。和勒内·戈西尼共同创作的《淘气尼古拉》系列在全世界范围内售出1500万册。

目录

《秋风平地起(精)》(无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