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绘画技法

轻颜时光(少女插画SAI板绘技法)

  • 定价: ¥65
  • ISBN:9787568056649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华中科技大学
  • 页数:131页
  • 作者:Icy菜园子|责编:...
  • 立即节省:
  • 2020-01-01 第1版
  • 2020-0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本书以笔者的一些绘画作品作为案例,来讲解SAI软件的操作技巧和绘画方法。第一章介绍了一些软件的基本知识,让读者对软件有一个大概的了解。第二章详细讲解了人物的绘制技巧,包括人体比例、五官、手、头发等的具体画法。第三章通过8个实用的案例,与读者分享清新少女的绘画过程,每个案例都是通过“草图-线稿-上色-后期”这样一个过程进行系统的讲解,让读者在了解绘画过程的同时,对SAI软件的操作技巧也有更加深入的了解。第四章是作品赏析,给读者展示了笔者近几年来创作的一些插画作品。

内容提要

  

    SAI软件是一款简单、实用的绘画软件,深受大众喜爱。目前市场上主流的商业插画,很多都是通过SAI软件创作的。本书以插画师Icy菜园子的一些绘画作品作为案例,来介绍SAI软件的基本操作技巧,以及如何通过SAI软件绘制清新风少女插画。本书适合那些喜欢清新风插画并且梦想成为优秀的商业插画师的绘画爱好者参考阅读。阅读本书,不仅能让读者了解和参考作者的绘画方法和技巧,还能让读者在掌握SAI软件的同时,发现适合自己的绘画方法。

作者简介

    Icy菜园子,原名李才园,1991年出生,河南开封人,插画师;擅长清新文艺风格的插画,多次为青春杂志设计封面及内插,另有纸胶带、包装插画、海报插画等商业合作项目;2019年设计的一组二十四节气插画在站酷平台发布,获得40000+人气。

目录

第1章  软件Easy Paint Tool SAI的介绍
  第1节  SAI软件面板介绍
  第2节  笔刷的安装和参数设置
  第3节  常用快捷键
  第4节  图层管理
  第5节  画纸质感的设置和使用方法
  第6节  配色小技巧
第2章  来了解一下人物吧
  第1节  人物的头身比和五官
  第2节  手的结构和画法
  第3节  头发的绘制
第3章  用SAI软件画出心中所想
  第1节  长发少女
  第2节  美术生
  第3节  拿书的女孩
  第4节  绿叶少女
  第5节  戴帽子的复古少女
  第6节  餐桌女孩
  第7节  复古女孩
  第8节  双生
第4章  作品赏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