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历史.地理 > 地理 > 世界地理、旅游

曼谷(附地图)/杜蒙阅途

  • 定价: ¥55
  • ISBN:9787200150735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北京
  • 页数:128页
  • 作者:编者:德国梅尔杜...
  • 立即节省:
  • 2020-01-01 第1版
  • 2020-0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请带上《曼谷》一起,去探索曼谷这个喧嚣多元的东南亚大都市吧!宫殿、佛寺承载着历史的厚重,商场、酒吧见证着游人的欢颜,欢闹的泼水节举世闻名,运河水岸风景无限,聪明的你一定已猜到,这就是曼谷的无穷魅力,而这里将带给你的旅行乐趣远不止此。更不用说那些依然保持着旧日的质感且充满魅力和个性的曼谷老街区了。没错,这座城市的交通令人头痛,不过空轨、地铁或湄南河快船可以载你疾速穿城而过。乌烟瘴气的角落的确存在,不过比go-gobar更出名的是曼谷极具格调的酒吧和夜生活。名扬四海的街头小吃自然名不虚传,不过这座城市还有享誉国际的大厨坐镇。赶快做好计划到曼谷旅游,探索这个神奇的世界。你能在《曼谷(附地图)/杜蒙阅途》中找到曼谷方方面面的旅行信息,它将成为曼谷旅行途中的好帮手!

作者简介

    德国梅尔杜蒙公司,成立于1948年,致力于旅游信息服务业。这一家族式出版企业始终坚持关注新世界及文化的发现和探索。作为欧洲旅游信息服务的市场领导者,梅尔杜蒙公司提供丰富的旅游指南、地图、旅游门户网站、App应用程序以及其他相关旅游服务;拥有Marco Polo、DUMONT、Baedeker等诸多市场领先的旅游信息品牌。

目录

欢迎来到曼谷
当地锦囊
体验曼谷
免费畅游
本色曼谷
雨天游玩
休闲之所
潮流之选
曼谷面孔
景点
拉塔那古辛岛
邦兰普
唐人街和小印度
是隆和蓝毗尼公园
水门、暹罗广场和素坤逸
其他景点
美食
购物
夜生活
住宿
独特体验之旅
曼谷最美之旅
畅游唐人街和小印度
在老曼谷中心的寺庙之旅
从素坤逸路逛到大鱼湖
带着孩子旅行
每月节庆与活动
旅行随时查
实用信息
教你当地话
索引
禁忌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