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中小学课本 > 初中课本 > 初中课本

英语(8下)/义教教科书

  • 定价: ¥8.7
  • ISBN:9787107274015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人民教育
  • 页数:137页
  • 作者:编者:刘道义//郑...
  • 立即节省:
  • 2013-10-01 第1版
  • 2019-11-01 第7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教材不仅要帮助你们学习英语语言知识,更重要的是要帮助你们发展语言运用能力,让你们学会用英语表达思想、与人交流。
    教材充分考虑了你们的生活实际和学习需求,教材的内容和活动都与你们的生活和兴趣紧密相连,目的是让你们在英语学习中不感到枯燥乏味,而是有话可说、有话想说、有话能说。
    教材在重视培养你们的语言运用能力的同时,更加重视培养你们的语言学习策略和技能。这些策略和技能是帮助你们进一步学好英语的基础。
    教材为你们设计了许多具有交际意义的任务或活动,目的是让你们在英语课堂上“活”起来、“动”起来。英语课堂教学需要你们的充分参与,英语学习需要你们与老师合作、与同学交流。通过参与和互动,你们的英语水平才会得到不断提高。
    教材进一步丰富了文化教学的内容,包括我们的民族文化、英语国家的文化和非英语国家的文化。通过文化内容的学习,你们的视野会更开阔,思想会更丰富,思维会更活跃,交流会更得体。

目录

Unit 1  What's the matter?
Unit 2  I'll help to clean up the city parks.
Unit 3  Could you please clean your room?
Unit 4  Why don't you talk to your parents?
Unit 5  What were you doing when the rainstorm came?
Unit 6  An old man tried to move the mountains.
Unit 7  What's the highest mountain in the world?
Unit 8  Have you read Treasure Island yet?
Unit 9  Have you ever been to a museum?
Unit 10  I've had this bike for three years.
Notes on the Text
Tapescripts
Grammar
Words and Expressions in Each Unit
Vocabulary Index
Irregular Verb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