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经 济 > 工商管理 > 市场营销

广告的未来(全接触点价值创造)

  • 定价: ¥75
  • ISBN:9787300239248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国人民大学
  • 页数:258页
  • 作者:(美)约瑞姆·杰瑞...
  • 立即节省:
  • 2020-01-01 第1版
  • 2020-0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你是否意识到广告和市场营销领域正在不断经历着翻夭覆地的变化,而且热度不减;
    你是否感受到这些根本性的改变业已影响到其他很多行业;
    你是否希望代领潮流,不再被动地做出反应,或盲目跟从;
    你是否感受到企业所销售的产品和服务与目标人群之间的关系正在发生着天翻地疆的变化;
    ……
    放眼可预见的未来,无论企业,组织还是个人,都希望广告能够让人们去考虑、尝试或购买他们推荐的产品、服务或者观念,而这项工作并不能简单地归为单纯的广告和市场营销,它需要组织内各部门和高层管理者的共同参与,从产品开发到包装和开箱设计,从线下到线上零售体验,从面对面销售到客户服务,从企业高管的博客运营到员工的社交媒体等方方面面,建立一个统一的、引人注目的品牌主题,并通过所有接触点来树立该品牌的形象。

内容提要

  

    当今,品牌、媒体、消费者和销售人员之间的关系正悄然发生改变,正当人们准备适应其规律的时候,随之而来的却是广告业新的颠覆。你和你所在的组织是否已经准备好应对今天前所未有的变革速度和范围?
    本书提供了一份通往理想未来的商业转型路线图,该路线图基于200多位最具前瞻性的广告业界企业高管、创新者和学者的真知灼见,他们都在积极应对当今广告界独特的挑战和机遇。
    同时,书中提出的包括全接触点价值创造模型在内的一套具体的原则,旨在告知大家如何解决数字化转型问题,帮助首席执行官和整个组织做好迎接正在发生的变革的准备,并继续为可见的未来做好准备。
    具体可行的步骤包括:
    统筹安排和分配所有接触点的资源;
    重新定义成功的标准,欲创共赢,协作共享;
    覆盖每个接触点、内容最大化的R.A.V.E.S内容指南:品牌和人们的每一次交集都可以、也应该是相关的、相互尊重的、可采取行动的、有价值且能创造价值的,并且能提供非凡的体验和值得分享的故事;
    开发所有接触点,以便最大程度地发挥M.A.D.E.s指南的价值:多重感官、受众情绪、传播机制、界面、平台、环境等和其他接触点的协同作用。

目录

第一部分  变革的动力
  第1章  推动变革的五大力量
  第2章  挑战广告的固有思维模式
第二部分  突破广告业,创建新模式
  第3章  欲创共赢,协作共享
  第4章  协调组织各接触点之间的价值创造
  第5章  覆盖每个接触点的R.A.V.E.S.内容指南
  第6章  充分利用场景的巨大力量的M.A.D.E.s指南
第三部分  如何做好准备迎接并共同创造未来
  第7章  接受适应性实验
  第8章  撬动组织架构的杠杆
  第9章  打破种种壁垒和障碍
  第10章  奔向理想未来的全球运动
附录1  沃顿广告业的未来项目和“2020广告项目”的背景介绍
附录2  适应性实验的计划和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