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语言.文字 > 语言文字 > 语言学

学会说话(这样说话就对了)

  • 定价: ¥40
  • ISBN:9787121382185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电子工业
  • 页数:138页
  • 作者:编者:龙兄|责编:...
  • 立即节省:
  • 2020-03-01 第1版
  • 2020-03-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知名演讲教练、畅销书《谁说你不能演讲》《谁说你不能坚持》作者程龙(龙兄)全新力作。
    不同场景下的说话技巧全攻略,每个技巧都有真实的案例,读起来很轻松,用起来很惬意。坚持星球百万学员受益。
    这本书可以作为枕边书或者口袋书,没事的时候翻一翻,翻完直接用,生活也会因此变得更美好。

内容提要

  

    在这个时代,不管是在职场还是家庭,不会说话的人都特别吃亏。为了帮助广大读者做到更会说话,著名畅销书作家程龙联合了几十位在各个领域特别会说话的朋友,用简单高效的方式,为读者奉献了12个大场景下不同小场景的说话技巧。每个技巧都有真实的案例,读起来很轻松,用起来很惬意。

目录

第一辑  当众演讲
第二辑  夫妻间说话
第三辑  与长辈说话
第四辑  亲子对话
第五辑  朋友间说话
第六辑  与陌生人说话
第七辑  说话关键点
第八辑  说话情绪
第九辑  上级对下级说话
第十辑  下级对上级说话
第十一辑  同级间说话
第十二辑  营销话术

前言

  

    一个人每天必须做的事情,除了吃饭、睡觉,还有说话。
    跟家人沟通时,我们要说话;跟同事谈项目时,我们要说话;跟领导汇报工作时,我们要说话;跟客户谈判时,我们要说话;跟朋友聊天时,我们要说话;做公众演讲时,我们要说话;教育孩子时,我们要说话……
    不会说话的人,跟家人沟通时,会导致冷暴力、争吵,甚至大打出手;跟同事谈项目时,会降低工作效率、影响同事关系;跟领导汇报工作时,会经常被领导指责:“你到底在讲什么?能不能讲重点?”;跟客户谈判时,气势会被对方碾压;跟朋友聊天时,一开口就“把天给聊死”;做公众演讲时,不会活跃气氛,使全场死气沉沉的,讲台下面聊天的声音比演讲的声音还大;教育孩子时,要么导致孩子唯命是从,要么直接把孩子的叛逆情绪给激发起来。
    一个人平均每天要说几千个字。这些字讲得如何、讲给多少人听,直接影响这一天的“价值”及未来的“价值”。良言一句三冬暖,恶语伤人六月寒。
    在这个时代,不管是在职场中还是在家庭中,甚至是在相亲时,不会说话的人都特别吃亏。
    大学毕业那年,来自农村的我,因为表达能力不太强,连工作都找不到,屡次无法通过面试。后来我被迫开始学习演讲,经过不懈努力,演讲能力大幅提升,说话能力也自然得到了提高。因此,我的命运被彻底改变。我从一个不太会说话的“草根”,成为国际演讲会大区负责人、三本演讲类畅销书的作者,也获得了到苹果公司工作的机会。现在,我是一名创业者,我的使命就是提升1亿中国人的说话能力。
    如果没有提高说话能力,我可能要被迫回老家,做自己不喜欢的事情,过那种可以一眼看到老的生活。所以,我深刻地理解会说话的意义,也希望每一个人都能够学会说话,成为被别人喜欢的人。
    为了帮助大家学会说话,我联合了几十位在各个领域特别会说话的朋友,用简单、高效的方式,为大家分享了12个大场景下不同小场景的说话技巧。每个技巧都配有真实的案例,让你读起来很轻松,用起来很惬意。
    本书是坚持星球家族成员集体智慧的结晶,他们都是各个领域的说话高手。
    参与本书创作的作者包括申昊杨、朱红、徐锋、赵力静、马洋、李兵、勾海燕、邵旭梅、司斯、赵越、许雄伟、杨航涛、盛连军、王园园、郭慧丽、张群、陈宇、刘娇元、时辉辉、郭锐、倪志远、尚晓霞、翁丽、张宁华、吴万香、张鉴、党福辉、鲁伟、唐丝思、杨静、何磊、贾媛、郑云松、李燕玲、赵少坤、黄巧儿、孙刚、陈霞、李文娟、李红月、何玉钗、晏羽花、杨兴、周煜、刘璐、梁淑贞、党琳萍、田瑞清、张静、耿玲、金飞峰、袁文、许玲、韦森龙、王立、陈春月、田楠、丁小程、周李萍、朱怡、吴华云、曹文宇、蒋琪、李文婷、杨萍萍、耿桂玲、刘政兵、曹洁、王雪、王玲琪、张巧丽、朱丽莎、陶霞、骆红梅、吴春燕、白研伸、王薇、谢子逸、张景恒、钟磊、胡秦瑜、谢平、马天翔、陈佳、孙庆岩、永泽、李娜、艾琳、胡冰沁、吴贵芳、王文娟、靳亚茹、樊元智、薛蕊、王娟、刘娟娟、张林、曹志国、李珍。
    对于他们毫无保留的分享,我心怀感恩。
    这本书可以作为你的枕边书或口袋书,没事的时候翻一翻,翻完直接用,你的生活一定会因此变得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