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中国儿童文学

水自无言/韩青辰品藏书系

  • 定价: ¥25
  • ISBN:9787559716347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浙江少儿
  • 页数:223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中宣部“五个一工程”奖得主。
    同名作品《我们之间》荣获冰心儿童文学新作奖大奖。
    本真童年、别样青春,在十五岁之前,每个人都应该有一个小时属于韩青辰。
    本书收录了《送姐姐》《花皮球》《水自无言》等作品。

内容提要

  

    韩青辰经典中短篇小说集,包含《水自无言》《春暖花开》《别》等篇目。《水自无言》讲述了哑巴短暂的、在误解中结束的一生,《春暖花开》以“呆新娘子”春花为主角,具有浓郁的乡土气息……这些小说隽永而富有深意,多年来感动了无数小读者。

作者简介

    韩青辰,毕业于南京大学中文系。国家一级作家。出版《因为爸爸》《小证人》《茉莉天使的成长圣经》《我们之间》《水自无言》《飞翔,哪怕翅膀断了心》《每天都在失去你》等六十多本图书。获得全国优秀儿童文学奖、陈伯吹国际儿童文学奖、冰心儿童文学新作奖、《儿童文学》金近奖、《儿童文学》首届十大青年金作家奖、第五届“周庄杯”全国儿童文学短篇小说大赛一等奖、紫金山文学奖、第十三届文津图书奖等。作品入选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向全国青少年推荐百种优秀图书、全国优秀儿童文学出版工程,入围2017“中国好书”以及江苏省全民阅读活动领导小组推荐图书等。

目录



送姐姐
花皮球
亲妈妈
春暖花开
水自无言
手绢
月巧
创作手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