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生物科学 > 生物科学 > 动物学、昆虫学

珍稀动物全书(美国国家地理影像方舟)(精)

  • 定价: ¥258
  • ISBN:9787553760537
  • 开 本:12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江苏科技
  • 页数:396页
  • 作者:(美)乔尔·萨托|...
  • 立即节省:
  • 2019-11-01 第1版
  • 2019-1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影像方舟”历时15年,跨越全球40多个国家,拍摄、记录了10000种动物,本书精选其中代表性的300种动物。
    从灭绝、濒危到近危,讲述每种动物的生命故事,记述它们的生命状态。
    我们必须要维护物种的多样性,拯救大片的栖息地,才能使地球的生命支持系统保持稳定。

内容提要

  

    异常强壮的森林之王华南虎,曾漫游中东大地的阿拉伯大羚羊,体格不大却相当凶猛的菲律宾小豹猫,体型小到可以握在手中的关岛翠鸟,有着原始鳞片状皮肤的大开曼群岛蓝岩鬣蜥……每一种动物都有自己的个性和故事,每一种动物都代表着一个未来不确定的物种。
    为拯救这些动物,“影像方舟”已成立15年,记录了10000种动物。《珍稀动物全书:美国国家地理“影像方舟”》精选其中代表性的300种,介绍了它们的体形、习性、生存状态、保育等情况。它们大多位于全球各个动物园和野生动物中心,这些地方往往是它们唯一存活的地方,有的甚至代表了这个物种的最后一个个体。
    乔尔·萨托用照片把我们带进了其所记录的每一只动物的灵魂深处。它们无论是纤弱还是庞大,是凶猛还是胆小,是充满异域风情还是平易近人,都是人类的生存伙伴,都值得我们去关心,并采取行动来保护这个与动物共享的星球。

作者简介

    乔尔·萨托,《美国国家地理》杂志30多年御用摄影师、美国国家野生动物艺术博物馆朗格斯奖(Rungius Medal)得主、《美国国家地理》2018年度探险家(The 2018 National Geographic Explorer of the Year),PBS(美国公共电视网)为其制作的纪录片获2018最佳环保影片奖(The Best Conservation Film Award)。他用25年时间,一手创立“影像方舟”(Photo Ark)项目,致力于拯救世界各地的濒危物种,记录世界上动物园、水族馆和野生动物保护区的每一种动物,包括近2000种鸟类,并应邀到TEDx,以及全球各个大学做有关动物保育的演讲,引起广泛关注。

目录


前言
导言
第一章/远去的幽灵
第二章/消逝
第三章/衰落
第四章/黯淡
关于“影像方舟”(PHOTO ARK)项目
拍摄过程
致谢
撰稿人及顾问
“影像方舟—存亡边缘”资助项目
动物名录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