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摄影艺术

王闻博(精)/中国当代摄影图录

  • 定价: ¥138
  • ISBN:9787551427968
  • 开 本:16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浙江摄影
  • 页数:94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本书旨在呈现众多的个体摄影创作案例,描绘出一幅中国当代摄影创作的全景画卷。本书以呈现王闻博代表作品为主,辅以图说、评述、作者自述等文字解读,介绍了当代摄影家王闻博,他专注于拍摄废弃工厂与其他类型的工业建筑,以此反思工业与自然环境的关系。

内容提要

  

    在过去的近四十年时间里,开放的中国造就了前所未有的艺术发展环境。就摄影艺术而言,中国有众多优秀的创作者涌现,他们与全球各地的摄影艺术家一起努力地探索和实践,成为世界摄影艺术史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但是由于各种原因,中国摄影家的作品及其价值远远没能为全球所认识和关注。中国当代摄影的学术体系和发展脉络还未得到系统的梳理,摄影者的创作也经常被各类观点模糊的奖项所影响。《王闻博(精)/中国当代摄影图录》意在呈现众多的个体摄影创作案例,描绘出一幅中国当代摄影创作的全景画卷。这是一个必须去做的基础学术项目,也是一次充满挑战和未知的艰辛尝试。相信在不远的将来,这套图录的意义将逐步显现出来,而且必将对今后中国摄影的创作产生积极的影响。

目录

沉默地歌唱
朱炯
《默碑》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