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刀锋(精)

  • 定价: ¥62
  • ISBN:9787514371529
  • 开 本:32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现代
  • 页数:376页
  • 作者:(英)威廉·萨默赛...
  • 立即节省:
  • 2020-01-01 第1版
  • 2020-0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故事高手”毛姆晚年重要作品,兰登书屋典藏本全文翻译。
    美国出版一个月内卖出50万册,毛姆以自己真名叙事的长篇作品。两度改编成电影,入围奥斯卡影片等多项大奖,影响几千万欧美读者,是文艺青年的梦想之书。
    你很难不扪心自问,生命究竟是什么,有没有意义,是否只是无常命运中一个悲哀的错误。
    牛津大学图书馆推荐阅读,马尔克斯、村上春树、白岩松、余华、高晓松、杨澜等都喜爱毛姆并推荐。
    精装典藏,馈赠佳品。新锐设计师精心设计打造,内含精美书签,值得馈赠收藏。

内容提要

  

    这是小说家毛姆的一部关于人生和人性的小说。第一次世界大战中,拉里偷偷加入了空军,在对敌作战中,他屡立战功,目睹了战争的无情,拉里对人生心存迷茫。复员后,他拒绝进入大学和工作,在务实的美国显得格格不入。经历了长达两年的休息,他决定去欧洲”逛大街”,寻求人生的意义。为解心中疑惑,他放弃如花美眷,醉心茫茫书海,遍历世界,拜谒神奇人物,参观诡秘处所,历经奇异事件,”苦心志、劳筋骨、饿体肤”,最后在印度”苦修林”证悟大道。

媒体推荐

    毛姆一直在我最喜爱的作家之列。
    ——马尔克斯
    这段时间我又重读了一遍《毛姆全集》。
    ——村上春树
    我承认自己是毛姆作品的爱好者。
    ——张爱玲
    毛姆的风格非常坦荡,不搞任何的玄虚,这是需要底气才能做到的。
    ——王安忆
    这是本我喜爱的小说,小说里主人公的人生态度是:如果得到自我的代价是失去全世界,那么我不介意把指甲缝里的这个“全世界”给剔掉。
    ——刘瑜

作者简介

    威廉·萨默赛特·毛姆(William Somerset Maugham),英国小说家,戏剧家,作品常以冷静、客观乃至挑剔的态度审视人生,文笔质朴,脉略清晰,人物性格刻画鲜明,环境描写丰富,被誉为“最会讲故事的小说家”。代表作有喜剧《圈子》,长篇小说《人生的枷锁》《月亮和六便士》,短篇小说集《叶的震颤》《卡苏里那树》《阿金》等。

目录

《刀锋》无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