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少儿百科 > 少儿百科词典

发现之旅(科学篇自然与环境)/趣味图解百科丛书

  • 定价: ¥36.8
  • ISBN:9787518331512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石油工业
  • 页数:125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发现之旅(科学篇自然与环境)/趣味图解百科丛书》主要介绍了气候、温室效应、天气、风、雨、云、雷、电、雾的行程、特点等。书稿中图文并茂,给读者以直观的体验,配以有趣的知识点介绍,让读者既能享受乐趣又能了解知识。

内容提要

  

    你知道吗?世界上每个地区都拥有独具特色的天气:
    如果没有臭氧层的保护,地球上所有的生命都会暴露在太阳发射的某些致命射线之下;云可以重新分配陆地上的水资源,也可以把来自太阳的辐射反射回太空;火山喷发、森林大火、沙尘暴、温室效应、沙漠化、水污染在改变着局部地区的大气组成;
    ……
    超过200张图片和丰富的趣昧知识,一本书带你了解人类不可忽视的自然与环境问题。

作者简介

    新光传媒,成立于2004年。作为中国出版市场积极的探索者和实践者,新光传媒通过十余年的努力,成为“分辑读物”这一特殊出版门类在中国非常早、非常成功的实践者,并与全球非常强势的分辑读物出版公司DeAcAaostini(迪亚哥)、Hachette(阿谢特)、Eaglemoss等形成战略合作,在分辑读物的引进和转化、数字媒体的编辑和制作、出版衍生品的集成和销售等方面,进行了大量的摸索和创新。

目录

气候
臭氧层空洞
温室效应
天气系统

季节
水循环

季风
雷和闪电
霜、雪和冰雹

暴风
空气污染
大自然的杰作
天气预报
岛屿
化石燃料
时间和日历
潮汐
风化和侵蚀
采伐森林
沙漠化
土地污染
水污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