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少儿百科 > 少儿百科词典

发现之旅(人文地理篇东亚和东南亚)/趣味图解百科丛书

  • 定价: ¥32.8
  • ISBN:9787518333226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石油工业
  • 页数:79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发现之旅(人文·地理篇):共7册,包括《发现之旅:西欧和南欧》《发现之旅:北欧、东欧和中欧》《发现之旅:北美洲与南极洲》《发现之旅:南美洲与大洋洲》《发现之旅:东亚和东南亚》《发现之旅:南亚、中亚和西亚》《发现之旅:非洲》,通过地图、照片和事实档案等,逐一介绍各个国家和地区,让读者了解它们的地理位置、风土人情、文化特色等。
    本册为《发现之旅:东亚和东南亚》。

内容提要

  

    中国是世界四大文明古国之一,拥有世界上最丰富的地理地貌。
    日本被称为“日出之国”,它是一个岛国,由4个大岛和3000多座小岛组成。
    文莱是一个很小的国家,但国土超过80%的面积都覆盖着森林,石油和天然气存储量丰富,是世界上最富有的国家之一;这里的公民不需要付个人所得税,而且他们可以享受免费的医疗和社会服务。
    韩国、马来西亚、柬埔寨、泰国、缅甸……
    你想了解的东亚和东南亚国家,这里都有。
    超过200张图片和丰富的趣味知识,一本书带你了解东亚和东南亚的风土人情、地理地貌、经济、历史等。

作者简介

    新光传媒,成立于2004年。作为中国出版市场积极的探索者和实践者,新光传媒通过十余年的努力,成为“分辑读物”这一特殊出版门类在中国非常早、非常成功的实践者,并与全球非常强势的分辑读物出版公司DeAcAaostini(迪亚哥)、Hachette(阿谢特)、Eaglemoss等形成战略合作,在分辑读物的引进和转化、数字媒体的编辑和制作、出版衍生品的集成和销售等方面,进行了大量的摸索和创新。

目录

东亚
  中国
  蒙古
  朝鲜
  韩国
  日本
东南亚
  菲律宾
  文莱
  马来西亚
  印度尼西亚
  新加坡
  越南
  柬埔寨
  老挝
  泰国
  缅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