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绘画技法

神秘的怪兽(幻想生物创作法则)(精)

  • 定价: ¥189
  • ISBN:9787515357690
  • 开 本:16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国青年
  • 页数:313页
  • 作者:编者:英国3DTotal...
  • 立即节省:
  • 2020-05-01 第1版
  • 2020-05-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全球30位顶尖插画师&概念设计家&艺术家合力打造幻想艺术精品,收录了暴雪娱乐、迪士尼、美国艺电等全球巨匠级游戏、电影公司概念设计师/艺术家创作的幻想艺术插画,带你踏入神秘、怪诞、有趣的怪兽世界。全方位解读幻想生物创作过程,揭开概念设计的神秘面纱,从奇幻怪兽背景传说到活灵活现的怪兽插画,记录艺术家背后的创作思路。精美装帧设计,封面线烫工艺,300多页大容量线稿手绘。大16开硬壳精装,搭配优质超感胶版纸,封面满版烫金工艺,媲美原版。

内容提要

  

    本书记录了30位艺术家大胆探索和绘制神秘怪兽的全过程。阅读本书,你将经历一次环球旅行,在书中徜徉,充分发掘幻想世界的隐秘。享有盛名的独角兽、难觅踪迹的夜帝、澳洲的本耶普和日本的络新妇,这些怪兽只是书中的一部分!每种怪兽都有属于自己的章节讲解,包括它的传说起源、主要设计元素、不同姿势草图,以及艺术家设计背后的思考过程。尽情发挥你的想象力,并发现每种怪兽令人着迷的亚种,例如北极博格特和羽毛客迈拉。《神秘的怪兽》是一部引人入胜的幻想生物图鉴,适合幻想艺术爱好者、生物设计师或任何对神秘动物学世界好奇的人士。

目录

亚洲龙
阿斯旺
犬魔
博格特
本耶普
客迈拉
卓柏卡布拉
鸡蛇
汀奥内克
欧洲龙
法翁
戈耳工
哈耳庇厄
鹿角兔
耶梦加得
络新妇
卡尔比
克拉背
坎卜斯
莱西
曼提柯尔
半鱼人
米诺陶洛斯
天蛾人

长生鸟
独角兽
狼人
双足飞龙
夜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