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中国儿童文学

妈妈变成了一条龙(浓情版徐玲亲情小说)

  • 定价: ¥30
  • ISBN:9787559718013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浙江少儿
  • 页数:215页
  • 作者:徐玲|责编:金晓蕾
  • 立即节省:
  • 2020-02-01 第1版
  • 2020-02-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妈妈变成了一条龙(浓情版徐玲亲情小说)》展现爱与亲情的蓬勃力量,传递积极、乐观、健康、向上的正能量,它将大众的目光聚焦与儿童生活密切相关的社会问题和家庭问题。
    在本书中,妈妈居然变成了一条龙?究竟发生了什么,快来阅读本书一探究竟吧。

内容提要

  

    褚小卜是个胆小的男孩,他有一个同样胆小而且记性很差的妈妈。有一天,妈妈忽然失踪了,怎么也找不到。爸爸说,妈妈把自己藏起来了,想家了就会回来。没过多久,家里来了一条“毛毛虫”,“毛毛虫”告诉小卜,它是妈妈,是一条龙。妈妈说,她要以龙的能力帮助小卜变得勇敢。“毛毛虫”经过一次次孵化,逐渐变成一条真正的龙……小卜能不能变得勇敢,而妈妈还能变回人吗?

作者简介

    徐玲,中国作家协会会员,鲁迅文学院作家高研班学员,江苏省作协签约作家。已出版《我会好好爱你》《我的狼妈妈》《永远第一喜欢你》《如画》《拆信猫时间》等50多部优秀品牌少儿图书。
    作品荣获中宣部“五个一工程”奖、中华优秀出版物图书提名奖、冰心儿童文学奖、陈伯吹儿童文学奖、紫金山文学奖、上海好童书奖、叶圣陶文学奖等众多奖项,入选“三个一百”原创出版工程,入选2016年度“大众喜爱的50种图书”,入选2016年7月“中国好书”,多次入选国家新闻出版署向全国青少年推荐百种优秀出版物。
    长期致力于阅读推广,关爱儿童发展,在十多个学校和社区设立“徐玲公益书屋”,系江苏省十佳全民阅读推广使者、中国全民阅读“红沙发”访谈嘉宾。

目录

1 妈妈两天没回家了
2 外婆来捣乱
3 你说话要算数
4 门突然被撞开
5 什么怪物
6 “毛毛虫”飞起来
7 最美的声音
8 消失的“毛毛虫
9 有你这样的龙吗
10 没有人相信真话
11 看起来有点儿像一条龙了
12 那件重要的事情
13 每个妈妈都是一个善良的贼
14 淘气的书包
15 妈妈又不见了
16 那会是妈妈吗
17 听见自己唱歌
18 最勇敢的一次报名
19 巨大的惊喜
20 没有什么事情是唱歌解决不了的
21 出丑
22 我们的歌声
23 妈妈变成了一条真正的龙
尾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