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半泽直树(3迷失一代的逆袭)

  • 定价: ¥50
  • ISBN:9787514382143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现代
  • 页数:408页
  • 作者:(日)池井户润|责...
  • 立即节省:
  • 2020-03-01 第1版
  • 2020-11-24 第4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钱和梦想,一个都不能少!人若犯我,加倍奉还!
    江户川乱步奖、吉川英治奖、直木奖获奖,继东野圭吾之后又一个三冠王——池井户润的巅峰作品系列第三本。
    每一个职场中人都不能错过的一本书!再也不做老好人、再也不要屈从忍耐。——半泽直树教你职场老司机的自救方法!
    不放弃梦想,不屈从于权力,不让步原则。
    愿我们的内心更加强大,愿我们终能实现那个“看起来不可能实现的,实现起来太过费劲,但又很值得去奋斗”的梦想。

内容提要

  

    超人气电视剧半泽直树的原著小说,今年4月电视剧第二季即将开播。
    本系列第三本,对应的故事是即将开播的第二季内容。
    在上一本书中,虽然与上司的抗争得到了胜利,但是无奈组织机构的隐形游戏规则,半泽直树还是迎来了“明升暗降“。在本书中,半泽直树从银行左迁到了同集团的证券公司,被人视作降落伞、眼中钉,又一轮的抗争开始了……
    “我们每个人都能在这本小说中找到自己的影子。”
    不放弃梦想,不屈从于权力,不让步原则。
    愿我们的内心更加强大,
    愿我们终能实现那个
    “看起来不可能实现的,实现起来太过费劲,但又很值得去奋斗”的梦想。

作者简介

    池井户润,日本畅销小说家。一九六三年生于日本岐埠县,毕业于庆应大学,一九九八年凭借《无底深渊》获江户川乱步奖,以推理小说作家身份出道。二〇一一年凭借《下町火箭》获得日本文学大奖直木奖。自出道后,池井户润持续推出新作品,每一本都非常畅销,再加上改编影视剧的加持,使他成为日本现象级畅销作家。池井户润擅长创作职场中的斗争和创业故事,情节热血,读起来十分过瘾,主要代表作有《下町火箭》《半泽直树》《七个会议》《空中轮胎》《民王》《陆王》《罗斯福游戏》《比赛完毕》等。

目录

第一章  抢椅子游戏
第二章  突然袭击
第三章  白色骑士
第四章  舞台背后的小丑们
第五章  骗局
第六章  电脑人的忧伤
第七章  生死一搏
第八章  伏兵一击
第九章  迷失一代的逆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