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中国儿童文学

南南与楠楠/梁晓声童话

  • 定价: ¥25
  • ISBN:9787570108817
  • 开 本:24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山东教育
  • 页数:46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梁晓声童话”延续梁晓声一贯的创作风格,在童真有趣的故事中传达思辨和哲理,而故事中人物的对话也充满冲突和张力,体现作者对人生意义的思索,同时向孩子们传递善性的教育,使故事既具有故事性、娱乐性,又具有教育意义,从而培养孩子们养成善良、担当、团结、互助等美好品质,促进孩子的思辨和想象能力。
    本书讲述了两个名字相近的男孩子的故事。
    李南南和李楠楠是同班同学。名字的相近使他们成了朋友,而误会和骄傲又使他们的友好关系出现了裂痕。这个小小的误会甚至演变成一场持续好几个月的“文字战争”,两人分别在“班级记录本”上记下了对方的大大小小几十条问题。这些问题在平时是在正常不过的小事情,根本不算违反班级纪律。南南和楠楠还能不能修复这个裂痕?智慧的徐老师想出了一个好办法……

内容提要

  

    李南南和李楠楠是同班同学。名字的相近使他们成了朋友,而误会和骄傲又使他们的友好关系出现了裂痕。
    南南和楠楠能不能修复这个裂痕呢?智慧的老师想出了办法。这个故事让孩子们体会什么是道歉,什么是原谅,什么是真诚的友谊。

目录

《南南与楠楠/梁晓声童话》无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