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经 济 > 财经管理 > 财政金融、保险证券

超短线操盘制胜之道(职业交易生涯的经验和技巧)/舵手经典

  • 定价: ¥68
  • ISBN:9787203103776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山西人民
  • 页数:210页
  • 作者:(美)托马斯·L.巴...
  • 立即节省:
  • 2019-11-01 第1版
  • 2019-1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本书为美国著名交易者托马斯·L. 巴斯比的个人著作,书中作者详细介绍了自己多年来总结出的交易教训和实盘技巧,深入讲解了3T交易策略,这种交易策略可以有效降低风险,让市场资助进行交易,同时书中也强调风险管理和执行止损的重要性。本书通俗易懂又不乏精辟洞见,是一本值得投资者仔细研读的著作。

内容提要

  

    在本书中,巴斯比先生详细介绍了自己多年来所总结出的交易教训和实盘技巧,尤其是深入讲解了自己探索出的、屡试不爽的交易方法——3T交易策略,有效降低风险,让市场来帮助我们的交易。书中关于“天才学说”的反思,也颇值得有经验的或资深的交易者深思。交易这门艺术归根结底是人性的磨砺和趋善。对金钱的贪婪、对失败的恐惧、成功后的傲慢……如何驾驭这些,将决定你最终能否成为一名成功的交易者。
    本书既浅显易懂,又不乏精辟洞见。新手交易者完全可以自学本书,有经验者也不妨抛开傲慢与偏见,细细品味,你定会获益无穷。既然我们都是普通人,不妨从阅读本书开始,不断磨炼自己,相信你的账户余额定会不断增加。

作者简介

    托马斯·L.巴斯比是美国投资业界行家,一位经验丰富的职业交易者。从1987年10月19日“黑色星期一”的瞬间破产,到屡败屡战后实现稳定盈利并成为一个成功交易者,巴斯比大起大落的曲折交易生涯,使本书比一般图书更有说服力和实操性。巴斯比海与人合伙创办了知名交易培训机构——日内交易机构,以自己的交易方法和策略,长期致力于为无数普通交易者提供交易帮助和实战培训,并产生了广泛影响。

目录

第1章  严酷的考验:黑色星期一
第2章  时间是关键
第3章  交易是一场数字游戏
第4章  盘口解读
第5章  交易不相信眼泪
第6章  不打无准备之仗
第7章  管理风险才能获得收益
第8章  重视新闻
第9章  切入正题
第10章  做好准备,才会获得成功
第11章  对比研究
第12章  要点概述
第13章  关于天才学说的反思
附录A  术语汇编
附录B  准备工作
附录C  订单类型
译后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