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湖边的伊甸园

  • 定价: ¥49
  • ISBN:9787539666969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安徽文艺
  • 页数:248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本书稿系一部当代原创长篇悬疑小说。小说女主人公左一帆高中时期患上了黑色幽闭症,求助于心理学家杨焗,经过一系列心理辅导和治疗,恢复了记忆并成功摆脱了心灵的阴霾,开始了崭新的生活。小说的视角关注了当代社会的家庭教育问题、青年人的心理健康问题等,结构严谨,叙述流畅,富有想象力。

内容提要

  

    这是一部青春成长小说,真实地记录了青春成长过程中的阵痛。女孩左一帆,因恋人N的离世患上假想症而难以自拔。在父亲及其导师——心理专家杨炯的帮助下,成为心理医师的左一帆在与一些年轻的心理疾病患者共同克服疾病的斗争中,一步步试图走出来。终有一天,左一帆突然觉醒:曾经的恋人N在现实生活中已然是自己幻想出来的影子。最终,她从幻想中走了出来,以崭新的面貌走向新的生活。

作者简介

    李前锋,九〇后,合肥人在《安徽文学》《红豆》等杂志上发表作品多篇,如《夭夭厚土》《紫水逝流川(外一章)》《呵护地上之爱》《说不出的忧伤》等。

目录

第一章  N=?
第二章  Y=?
第三章  X=?
第四章  Y=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