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中国儿童文学

蝙蝠少年(深海魔龙)

  • 定价: ¥26
  • ISBN:9787521708349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信
  • 页数:176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蝙蝠少年》系列是杨鹏创作的一部架空时代的少年长篇幻想小说。故事核心来自于原汁原味的中国传统文化,讲述了位于幻唐大陆的幻唐王朝的远古时代,一位外星人因故来到幻唐大陆,帮助幻唐大陆的人类创造文明的故事。
    本书是一个和大海有关的故事。主人公天赐这次要取到的上古神器是东皇钟。一个精彩纷呈、文明程度高于陆地的海底世界呈现在小读者面前:海怪国、海人国,机甲魔龙、章鱼怪、寒骨森林、千禧龙龟、火龙山(岩浆怪)、珊瑚岛,主人公和小伙伴们,用勇气和智慧,勇闯一个个惊险奇幻的场景,取得东皇钟,打败“魔龙”,拯救渔民儿女的故事。

内容提要

  

    很久很久以前,在宇宙中,有一颗星球,名叫幻唐星球。
    在这个星球上,邪恶之身魔龙已经被正义之身封印了很多很多年,如今,它即将苏醒并毁灭幻唐星球!
    来自外星的蝙蝠少年天赐,从师父正义之身那里,得到了轩辕剑、乾坤袋,以及一张能显示上古神器隐身之地的神器图。他和小伙伴三尾灵狐灵儿,一起踏上了寻找上古神器,击退、打败魔龙,拯救幻唐的旅程。
    与此同时,魔龙的爪牙,幻化为三眼道人的魔加拉也尾随而至……
    一场正邪之争拉开了序幕,一场最酷、最炫、最燃的想象力风暴在等着你!亲爱的朋友们,让我们一起走进“蝙蝠少年”的幻想世界!

作者简介

    杨鹏,中国首位迪士尼签约作家。著名儿童文学及少年科幻作家,千万级畅销童书作家,动画编剧、影视制作人。中国社科院文学所副研究员,中国作家协会会员,中国儿童文学研究会副秘书长,中国科普作家协会理事,北京作家协会理事。主要作品有:《装在口袋里的爸爸》《校园三剑客》《幻想大王奇遇记》等,动画片《少年狄仁杰》《千千问》《福娃》等。曾获中宣部“五个一工程”奖、宋庆龄儿童文学奖、中国科幻小说银河奖、国家图书奖、中国图书奖、中国电视金鹰奖、中国动画美猴奖等各项大奖,多部作品被翻译成英、日、韩等多国文字,在海外出版。

目录

写在前面的话
楔子  冬夜祭礼
第一章  引火烧身
第二章  蝙蝠少年
第三章  背井离乡
第四章  重返家园
第五章  自投罗网
第六章  龙腹历险
第七章  独眼怪兽
第八章  智斗龙女
第九章  上古神器
第十章  鱼人珍珠
第十一章  海怪王国
第十二章  鲸鱼坟场
第十三章  海底火山
第十四章  岩浆海妖
第十五章  秘境幻梦
第十六章  寒骨森林
第十七章  千禧龙龟
第十八章  先礼后兵
第十九章  无双道人
第二十章  别无选择
第二十一章  珊瑚丛宫
第二十二章  大敌当前
第二十三章  超级武器
第二十四章  时光隧道
第二十五章  固执女王
第二十六章  冰释前嫌
第二十七章  器器相合
第二十八章  最后一战
尾声  再上征途

前言

  

    很久很久以前,在宇宙中,有一颗星球,名叫幻唐星球。
    一个外星生物乘坐宇宙飞船被迫停留在幻唐星球。他帮助还处在上古时期的人类进化出自己的文明。但后来,外星生物发生了分裂,分裂成了正义之身和邪恶之身。邪恶之身是一只魔龙,身背龟壳的正义之身与魇龙展开了一场大战,最终,正义之身将魔龙封印在异度空间,但其自身也陷入了长久的休眠。
    人类文明还在继续发展。几万年后,幻唐星球出现了一个统治着数以千计小王国的帝国——幻唐帝国。
    又过了很多年,一个长着蝙蝠翅膀的外星人也降临到幻唐星球。他被一对贫穷的夫妇收养,名叫天赐。天赐的到来,打破了幻唐星球亘古的善恶平衡。
    正义之身苏醒,他找到天赐,将毕生武功传授给了他之后,又送给他三件秘宝——轩辕剑、神器图和乾坤袋。正义之身告诉天赐,当年被他封印的魔龙,也即将苏醒,祸乱人间。为了阻止魔龙突破封印,正义之身让天赐根据神器图的指引,尽快找到一百零八件上古神器,以拯救天下苍生。之后,正义之身就化作光消失了。
    从此,蝙蝠少年天赐带着他的好朋友三尾灵狐灵儿,踏上寻找上古神器的征程。但此时,魔龙的徒弟魔加拉也苏醒了,它幻化成拥有三只眼睛的道人,骑着豹子,和“赛吕布”李威狼狈为奸,也在寻找同样的上古神器。
    一场正邪之争拉开了序幕。
    亲爱的读者,如果你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要知道蝙蝠少年的故事,请继续往下读,一场最酷、最炫、最燃的想象力风暴在等着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