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雪国(精)

  • 定价: ¥49
  • ISBN:9787544293136
  • 开 本:32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南海
  • 页数:231页
  • 作者:(日)川端康成|责...
  • 立即节省:
  • 2020-03-01 第2版
  • 2020-12-07 第6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叶渭渠、唐月梅名家译本,还原川端文字的美丽与洁净。
    《雪国》是川端康成最高代表作,其间描绘的虚无之美、洁净之美与悲哀之美达到极致,令人怦然心动,又惆怅不已。作品中唯美的意象描写融入至人物情感的表达之中,往往带着淡淡的哀思,表现了川端康成的物哀思想。

内容提要

  

    本书包括诺贝尔奖获奖作《雪国》与川端康成经典作品《湖》。故事由驶往雪国的列车开始,窗外不停掠过的暮景,映着玻璃上照出的少女的双眸,扑朔迷离。舞蹈艺术研究者岛村前后三次前往白雪皑皑的北国山村,与当地的艺伎驹子,以及萍水相逢的少女叶子,陷入爱恋纠葛,簌簌落下的雪掩盖了一切爱与徒劳……
    《雪国》是川端康成代表作,其间描绘的虚无之美、洁净之美与悲哀之美,令人怦然心动,又惆怅不已。

媒体推荐

    川端康成极为欣赏纤细的美,喜爱用那种笔端常带悲哀,兼具象征性的语言来表现自然界的生命和人的宿命。
    ——诺贝尔文学奖授奖辞

作者简介

    川端康成(1899-1972),日本新感觉派作家,著名小说家。一八九九年六月十四日生于大阪。一生创作小说百多篇,中短篇多于长篇。作品富抒情性,追求人生升华的美,并深受佛教思想和虚无主义影响。代表作有《伊豆的舞女》《雪国(精)》《千羽鹤》等。一九六八年获诺贝尔文学奖,亦是首位获得该奖项的日本作家。川端担任过国际笔会副会长、日本笔会会长等职。一九五七年被选为日本艺术院会员。曾获日本政府的文化勋章、法国政府的文化艺术勋章等。

目录

雪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