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中国儿童文学

一年级爱科学(植物大战灰太狼注音全彩)

  • 定价: ¥25
  • ISBN:9787531356363
  • 开 本:24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春风文艺
  • 页数:111页
  • 作者:张冲|责编:赵亚丹
  • 立即节省:
  • 2020-03-01 第1版
  • 2020-03-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本书是科学童话集,包括《龙吸水》《跳豆魔术师》《小琴鸟学“口技”》《春暖花开燕归来》《蜻蜓眼》《植物大战灰太狼》等作品,每一篇小故事都有一个知识点,每一个知识点都对应一则有趣的故事。幽默风趣的小故事,让孩子们体会到科学就在我们身边,就在我们生活的点点滴滴中,我们随时随地都能感受到它的存在,引发孩子们对科学的乐趣,从而爱上科学。

作者简介

    张冲,中国作家协会会员、中国科普作家协会会员,江苏省作家协会会员,泰州市作家协会名誉主席。1980年9月开始,致力于科学童话的创作,已出版专集《苍蝇和火车赛跑》《小铁蛋当上大国王》《启蒙知识童话》《亮亮的密码》《小学科学知识故事》等50多本,300多万字。主编《新科技知识童话1-5》《睡前十分钟知识童话(春夏秋冬)》和《中国原创科学童话大系(六辑60册)》。《垃圾山又回到妈妈身边》《会上树的鱼》和《小冰熊》分别入选幼儿园、小学教材。先后获共青团中央“五个一工程”奖、冰心儿童图书奖、中国科普作家协会优秀科普作品奖和中华优秀出版物奖等。

目录

我是“吃大王”
神出鬼没的小露珠
龙吸水
跳豆魔术师
小琴鸟学口技
春暖花开燕归来
蜻蜓眼
植物大战灰太狼
裸体鸟的服装表演
吃奶的怪鸭子
黄鼠狼打猎
护家小卫士
阿甲变形记
烫石头洗澡
冰球龟
变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