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哲 学 > 哲 学 > 心理学

一年顶十年

  • 定价: ¥48
  • ISBN:9787559636614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北京联合
  • 页数:269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让自己变得更好,是解决一切问题的关键!提供一套完整的个人影响力打造和财富升级的干货指南。语录式文字风格,简洁凝练直接高效。每一项内容都是作者自己实际践行后的总结,且经过大量高效社群和读者验证,亲测有效。每章结尾增设全章金句总结+践行笔记。记录自己的收获和践行。

内容提要

  

    这是一套完整的个人影响力打造和财富升级的干货指南。全书分为打基础、大升级、终极三项内容主线,充分契合当下个人成长及财富升级最需要掌握的核心技能。全书所有内容均是作者自己实际践行后的总结,且经过大量高效社群和读者验证,亲测有效。
    加速变化的时代,写给能成事的你!
    让自己变得更好,是解决一切问题的关键!

作者简介

    剽悍一只猫,学习成长型社群“猫的剽悍江湖”发起人,知名自媒体人(其微信公众号拥有百万读者),简书签约作者,LinkedIn中国专栏作者,演讲教练,学习型独立采访人。

目录

打基础
  时间:如何让你的时间投资卓有成效?
  状态:如何成为一个更在状态的狠人?
  情商:如何既取悦自己又让别人舒服?
  学霸:如何加速成为某个领域的高手?
  读书:如何将读过的书转化为生产力?
  写作:如何通过写作让自己更有优势?
  讲课:如何让你讲出去的话很有价值?
  牛人:如何通过持续见牛人突破自己?
大升级
  贵人:如何让自己拥有超好的贵人运?
  团队:如何打造极有战斗力的小团队?
  社群:如何通过社群凝聚更大的力量?
  销售:如何让你的销售能力大幅提升?
  品牌:如何让你的个人品牌越来越贵?
  冠军:如何运用冠军战略吸引好机会?
  赚钱:如何有效提高自己的赚钱水平?
  写书:如何让写书这件事变得更容易?
  终极:升级财富和影响力的十大心法。

前言

  

    2014年8月的一个深夜,我躲在被子里痛哭。一边哭,一边问自己:我这辈子就这样了吗?
    那时候,我只是一名默默无闻的中学英语补课老师,住在月租1200元的老房子里,经济状况很糟糕。
    2014年9月,在银行卡里只有9000多元的情况下,我花了5000元参加培训班,开始走出自己的小圈子。
    2015年3月,我开始加入各种互联网学习社群,陆续认识了很多优秀的朋友,看到了很多新的可能。
    2015年11月,攒了差不多10万元的我开始遍访名师,探索自己的全新未来。
    2015年12月,我注册了自己的微信公众号——剽悍一只猫。
    2016年5月,我的微信公众号有了10万读者,这给了我很大的底气。很快,我离开待了六年的城市,来到了上海。
    此后,我一路高歌猛进,不断升级。截至2019年12月31曰:
    ·我累计见了数百位各领域的牛人。
    ·我的微信公众号矩阵有100多万读者。
    ·我主编的音频节目“剽悍晨读”在“喜马拉雅”有3300多万播放量。
    ·我在“一块听听”有11万+付费听众,在该平台排名第一。
    ·我在“果壳”旗下的“饭团”有12万+订阅用户,在该平台排名第一。
    ·我在“有讲”有18万十听众,在该平台排名第一。
    ·我在“樊登课堂”有11万+付费听众,单场音频分享销售额突破百万。
    ·我转型成为社群商业战略专家,并被“樊登读书”聘为首席社群顾问。
    我的故事就讲到这里,咱们来聊聊你手上的这本书。
    由于我这几年持续“成事”,在财富、影响力等方面实现了“一年顶十年”式的升级,越来越多的读者朋友希望我写一本成长方法论书籍,以帮助更多人突破自我。另外,我深知出书对于自己来说,意味着更多可能性,是必做的事情。
    于是,在做了大量的调研和梳理工作之后,2019年8月底,我开始写这本《一年顶十年:个人财富与影响力升级指南》。
    我先是用一个月左右的时间写完初稿,然后,在接下来的三个月时间里,带领团队将稿子打磨了近30遍。
    交稿的那一刻,我热泪盈眶。我对自己说:终于搞定了,这本书一定能影响和帮助很多很多人。
    关于这本书,我还想对你说五句话:
    1.这本书是我最近几年的“学习+践行+教学”精华笔记,内容都是实战性极强的成长方法论。
    2.请务必将它读完,然后,挑一些方法,结合自身实际,好好去践行。
    3.很多人表示,这本书非常适合作为销售型团队的培训教材,它可以很好地帮助团队成员提升综合竞争力。
    4.如果你通过践行本书所述的方法,取得了好成绩,请一定要告诉我。我的微博是@剽悍一只猫。
    5.如果你觉得这本书特别有用,欢迎将它推荐给你最在乎的人。
    2019年12月3日于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