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中国儿童文学

故宫里的大怪兽(15独角女孩)

  • 定价: ¥28
  • ISBN:9787520206709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国大百科
  • 页数:151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故宫里的大怪兽》是一部走进孩子视野的故宫题材童话。小学生李小雨在故宫捡到了一个神奇的宝石耳环,由此,她得以听到在故宫里生活了几百年的怪兽们开口说话,并经历了许多惊险故事,作者通过故宫实际存在的这些“怪兽”,挖掘了众多中国神话和传统文化资源。

内容提要

  

    天哪,龙居然让李小雨和杨永乐去解决两个怪兽的争斗,这么危险的挑战他们还是头一次遇到。旱兽和水兽上千年来的恩怨,他们两个人真的能解决吗?故宫里的生活充满惊险,想交朋友却遇到怪兽女孩:李小雨过十二岁生日,收到的生日礼物居然是怪兽冒充的;连套圈游戏的奖品里都藏着怪兽……想把怪兽们重新封印回书里怎么就那么难呢?

作者简介

    常怡,满族,北京人,知名童话作家。作品曾发表于《青年作家》《北京文学》,代表作有《故宫里的大怪兽》《故宫怪兽谈》《李看看的自习课之梦》《秘密特别多的巧克力工厂》。《故宫里的大怪兽》系列童话荣获第七届中华优秀出版物奖,入选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第二届向全国推荐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普及图书、国家新闻出版署2018年向全国青少年推荐百种优秀出版物、中国教育报2017年教师推荐的十大童书、第五届“少年中国”优秀作品、2017年桂冠童书等。

目录

1 独角女孩
2 梨花的惊奇发现
3 天狗的小名
4 喜塔尔的骆驼
5 天生冤家
6 厌火兽
7 乾隆皇帝的梦境
8 书中世界
9 梅花工厂
10 癞蛤蟆的肚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