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漫画

坏家伙(第7部当心巨龙)

  • 定价: ¥25
  • ISBN:9787558415401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江苏少儿
  • 页数:154页
  • 作者:(澳)艾伦·布雷比...
  • 立即节省:
  • 2020-01-01 第1版
  • 2020-0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这是一本惩恶扬善的图像小说。 地球上什么都赶不上恐龙的可怕力量。也许除了哪里的狼……嗯,就是那头狼,站在蛇和鲨鱼,还有那个看起来像沙丁鱼的东西旁边的狼。是的,就是你喜欢狼先生!在本次故事中,“坏家伙”们竟然和可怕的恐龙搅到了一起。他们会再次胜利吗?狼先生又想出了什么好点子呢?蛇先生还是那么狡猾吗?是时候了,开始你的侏罗纪之旅吧,宝贝!

内容提要

  

    时间之旅,黎明时分!地球上的生物都不像恐龙那样拥有可怕的力量。也许除了那里的狼……嗯,就是那头狼,他站在蛇和鲨鱼,还有那个看起来像沙丁鱼的东西旁边,他们是棒的“坏家伙”,当然还有左边这位。啊哈?!全都错了。十分糟糕,又十分帅气。是时候了,开始你的侏罗纪之旅吧,宝贝。是时候了,打开“坏家伙”第7部吧!

媒体推荐

    “富有表现力的插图和排版能够很快吸引小读者的注意,帮助他们理解。而一出出幽默的闹剧,加上五只动物煞有介事的“坏家伙”表情将为它争取到更多粉丝。小读者们,穿上‘笑不裂裤裆’的裤子,准备开怀大笑吧!”
    ——Beth Parmer 新奥尔巴尼小学图书馆 《学校图书馆杂志》
    为我儿子的学校办的图书展买了这套书,然后惊喜地发现它太好玩了!后来又买了好几套当礼品。我儿子一年级了,这套书把他从一个不爱读书的孩子彻底变成了小书虫。
    ——亚马逊读者 TeamYarb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此读者笑得停不下来,就不写评论了)。
    ——豆瓣读者 槟子

目录

《坏家伙(第7部当心巨龙)》无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