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外国儿童文学

冬日里的彩虹鹿(汉英)/蓝精灵双语智慧读

  • 定价: ¥39.8
  • ISBN:9787556251179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湖南少儿
  • 页数:136页
  • 作者:(比)贝约|责编:阳...
  • 立即节省:
  • 2020-03-01 第1版
  • 2020-03-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官方授权,全新蓝爸爸双语故事。本套图书共包含90个从未发表过的短篇故事,体量大,涉及人物丰富,故事内容新颖有趣味。
    首次呈现,超珍贵贝约手绘画稿。本套图书共包含“蓝精灵之父”贝约亲手绘制的90幅全彩大幅手绘画稿,带孩子探寻艺术最初的精彩。
    实用中英双语,每天阅读10分钟。中英双语版趣味短篇故事,中文故事通顺流畅,英文故事语言表达地道,每天10分钟,在浸入式体验中感知阅读的美好,英语阅读更流利。免费试听纯正美式英语音频。听一听,读一读,想一想,英语学习其实可以更快乐。
    《冬日里的彩虹鹿(汉英)/蓝精灵双语智慧读》是其中一册。

内容提要

  

    本套系是中英双语图画故事集。全套图书共三册,每册书中包含30则独立小故事,故事的内容构思精巧,情节生动活泼、充满童趣,能让孩子在阅读中懂得快乐和成长的真谛。本册《冬日里的彩虹鹿》中包含《诗诗和农农》《决斗》《蓝精灵们的纪念碑》《缝缝爆发了》等故事,让孩子在读故事的过程中,明白团结协作的重要性。

作者简介

    贝约(Peyo,1928-1992),原名皮埃尔·库里佛,蓝精灵之父,比利时连环画画家。1958年,他创作的“蓝精灵”形象,是《卓汉和皮威》故事里的配角,但是无数读者喜爱上了这些蓝精灵,并且强烈要求贝约以蓝精灵为主角创作属于他们自己的故事。从1959年开始,贝约专门创作了一本连环画,就是后来的“蓝精灵”。蓝精灵有了自己的系列故事,并迅速受到追捧。

目录

充满智慧的蓝爸爸
蓝妹妹的邀请
自以为是的蓝精灵
诗诗和农农
勇敢的怕怕
冬日里的彩虹鹿
水晶球
蝴蝶蓝精灵
偷菜的贼
井底
龙的呼吸
被遗忘的扫帚
决斗
音乐家的酬劳
向日葵
宝藏护卫
拙拙的微笑
像风一样无常
探寻水源的新手
考古学家蓝精灵
蓝精灵们的纪念碑
束花
沉没的房子
缝缝爆发了
迷路的男人
格格巫和贪婪的熊
水怪
夏日泡泡
流浪的柳树
雷雨坚果
榛子的灾难
英文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