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中国儿童文学

三寸婆婆麻老太/鸭蛋湖系列

  • 定价: ¥28
  • ISBN:9787559716644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浙江少儿
  • 页数:130页
  • 作者:周静|责编:徐洁
  • 立即节省:
  • 2020-03-01 第1版
  • 2020-03-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鸭蛋湖系列”是全国优秀儿童文学奖获得者周静的原创系列童话新作,是极具中国传统民间风味的童话故事,含《泽泽的湖》《原野有个鸭蛋公》《三寸婆婆麻老太》《鸭蛋湖传说》四册。其中,《三寸婆婆麻老太》的主人公麻老太是个神奇的老太太,她只有三寸来高,会些小法术,当然她的法术有时也会出点小乱子。不过那没有什么,因为她的脑子里还装着更多的主意,肯定能搞定问题!

内容提要

  

    谁没有个头疼脑热或者不如意的时候呢!鸭蛋湖原野上的人,要是碰到了麻烦,总是会想起她——麻老太。见过她的人都知道,这位老太太只有三寸高,却是个着实厉害的人物。嗯,好像真没有麻老太办不成的事!

作者简介

    周静,儿童文学作家,中国作家协会会员,《小学生导刊》首席编辑。
    曾获全国优秀儿童文学奖、湖南省青年文学奖、冰心儿童文学新作奖大奖、张天翼儿童文学奖、湖南省“五个一工程”奖等奖项,有作品入选中国图书对外推广计划、国家出版基金项目、中宣部“优秀儿童文学出版工程”。
    出版有《天女》《一千朵跳跃的花蕾》《兔子和狐狸》《七岁汤》《小丑之王》《叮当响的花衣裳》《蓝天里有一片海》等作品。

目录

1下个不停的雨
2橘子
3南边来的风
4针长成的树
5麻老太找风筝
6松萝织背心
7麻老太的魔法
8“小麻”的歌
9栀子花,香呀香
10打雷的日子,来了小云朵
11麻老太崴到脚
12赶牛
13晚上去看兔子的戏
14麻老太的小小忧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