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生活娱乐 > 生活用书 > 美容美发

气质之美

  • 定价: ¥58
  • ISBN:9787521712124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信
  • 页数:282页
  • 作者:(法)克莱姆斯·冯...
  • 立即节省:
  • 2020-02-01 第1版
  • 2020-02-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在本书中,你将发掘法国美容专家护肤秘籍之精髓,以及他们的客户群体,其中不乏法国明星艺人、时尚名模以及活跃于上流社会的杰出女性等。此外,也能了解认识法国著名的美容师、皮肤科医生、整形外科专家、彩妆师、美发造型师以及美甲师等专业人士。他们或精通传统技艺,或紧跟时代浪潮,各有所长,不一而足。本书还收录了时下最前沿的美容信息资讯与大量专业美容护肤知识,各种专家建议不仅简单实用,且颇具法式情调,堪称一座巨型美容宝藏。

内容提要

  

    本书作者克莱姆斯·冯·穆弗林是在法国Vogue志两代美容编辑(她的母亲和外祖母)的耳濡目染下成长起来的。克莱姆斯通过这本引人入胜的法式美容保养指南,自豪地与广大女性读者分享了自己家族三代女性关于美的智慧结晶。
    在本书中,你将学到各种令自己散发迷人风采和耀眼光芒的美容诀窍及保养妙方,你会发现“双重清洁”才是行之有效的皮肤清洁之道,而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香水也比想象中要复杂得多。
    克莱姆斯将自己家族三代女性的美容经验智慧与美容行业专家的建议集结成书,为各年龄段的女性提供了行之有效的秘诀,无论你是20—35岁的轻熟期女性,35—55岁的绽放期女性,还是55岁以上的优雅期女性一这都将是一本让你一生受益的美容宝典。

作者简介

    克莱姆斯·冯·穆弗林,法国美容时尚行业从业者,美容专栏作家。在巴黎出生长大,从小深受两代时尚美容编辑(她的母亲和外祖母)的耳濡目染。曾在巴黎第九大学研读经济与金融,后进入享有盛誉的欧洲高等商学院继续深造。在巴黎取得商学位后,进入迪奥、娇韵诗等国际工作多年。2014年,创办在线杂志《美容与健康》(Beauty and Well Being),杂志一经推出即受到广泛赞誉。

目录

前言
第一部分  三代人的美容观念
第一章  跨越年龄藩篱的法式美容艺术
第二部分  面部保养
第二章  各年龄段的美肤要诀
第三章  补水保湿:改善日常美容护肤
第四章  度假旅行与皮肤防晒
第五章  保持年轻肌肤,不求医生帮助
第六章  浓妆淡抹总相宜
第三部分  身体肌肤保养
第七章  三代美容专家的美体秘籍
第四部分  秀发养护
第八章  让头发充满生命活力
第五部分  美好生活习惯
第九章  法式美容的四大支柱
第十章  香氛世界
后记
附录
致谢
参考书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