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哲 学 > 哲 学 > 思维科学、逻辑学

2021年MBA MPA MAPcc MEM管理类联考综合能力逻辑最后冲刺18套卷

  • 定价: ¥52
  • ISBN:9787300276786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国人民大学
  • 页数:354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作为管理类和经济类专业学位联考的重要一科,逻辑推理的测试特征是在兼顾难度合理的基础上,强调以速度为主,因此,在这种富有挑战性的实力型测试中,既需要具有雄厚的综合实力,又需要运用有效的应试方法和策略。
    模考训练是考前复习的一个重要方式,尤其是在最后的冲刺阶段,通过模考训练可以快速提升考生的应试能力。
    本书精编了18套管理类联考逻辑模拟试卷,并提供了最新的考试真题,每套试卷30道题,每题2分,共60分。每题给出的A、B、C、D、E五个选项中,只有一项是符合试题要求的。建议每套试卷做题时间为54分钟,做完后对照答案和解析进行检查。
    本书附录提供了考前串讲,讲解了逻辑试题的推理方向、推理模式、命题原则、解题原则、答案判别标准、逻辑阅读技法、解题步骤以及应考策略。我们相信,通过本书提供的有效方法和冲刺训练,考生一定能取得理想的复习备考效果。

作者简介

    周建武,著名逻辑学专家,软科学研究员,俄罗斯自然科学院院士。博士,国家行政学院政府经济研究中心与加拿大魁北克大学联合培养博士后。现任中俄国际创新研究院院长,科学思维文库执行主编。深耕科教领域,在逻辑学、软科学、能源科技及人文社会科学等领域进行多学科研究,取得了丰硕的研究成果,拥有知识成果百余项。长期担任全国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全国工程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特约逻辑教授,清华大学教育研究院素质教育研究中心逻辑研究课题负责人,延安大学21世纪新逻辑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独著全国首套科学逻辑丛书,编著高等院校逻辑系列教材,主编全国工程硕士逻辑考试教程及考研逻辑系列用书等二十余部。在促进科学与工程教育发展、提升逻辑与科学思维的社会影响力、推进高新技术产业化等方面作出了重要贡献。

目录

模拟试卷
  模拟试卷一答案及解析
模拟试卷二
  模拟试卷二答案及解析
模拟试卷三
  模拟试卷三答案及解析
模拟试卷四
  模拟试卷四答案及解析
模拟试卷五
  模拟试卷五答案及解析
模拟试卷六
  模拟试卷六答案及解析
模拟试卷七
  模拟试卷七答案及解析
模拟试卷八
  模拟试卷八答案及解析
模拟试卷九
  模拟试卷九答案及解析
模拟试卷十
  模拟试卷十答案及解析
模拟试卷十一
  模拟试卷十一答案及解析
模拟试卷十二
  模拟试卷十二答案及解析
模拟试卷十三
  模拟试卷十三答案及解析
模拟试卷十四
  模拟试卷十四答案及解析
模拟试卷十五
  模拟试卷十五答案及解析
模拟试卷十六
  模拟试卷十六答案及解析
模拟试卷十七
  模拟试卷十七答案及解析
模拟试卷十八
  模拟试卷十八答案及解析
快速提分技法
  第一讲  解题策略
    一、推理方向
    二、推理模式
    三、命题原则
    四、解题原则
    五、答案判别
    六、逻辑阅读
    七、解题步骤
  第二讲  快解技法
    一、图表法
    二、运算法
    三、推演法
    四、排除法
    五、假设法
    六、例证法
    七、定位法
    八、优先法
附录  应考策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