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语言.文字 > 语言文字 > 英语教学

托福必备词汇口袋书

  • 定价: ¥15
  • ISBN:9787300277486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国人民大学
  • 页数:173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本书打的并不是“全面”这张牌,英语单词这么多,同学们也无法在有限的时间内记住所有的单词。而在这本书中,直接选取了历年托福考试中曾经出现过的单词,按照出现的频率由高到低排列。在本书的附录部分,还为大家准备了一个自测表,里面有大约500个托福考试中出现过的最简单的单词,供大家测试自己的单词掌握情况。

作者简介

    刘文勇,博士/教师,北京乐闻携尔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的创始人,自称为浑身赘肉、有问必答的热心话唠、教授TOEFL、SAT、GRE、GMAT。作品有:“新托福百日百句百篇”系列图书、“新托福真题详解”系列图书、“赛达真题翻译”系列图书、“新托福手稿”系列丛书、《去美国读本科》、《去美国读研究生》、“SAT Ⅱ”系列图书等。

目录

词频29
词频28
词频27
词频26
词频25
词频24
词频23
词频22
词频21
词频20
词频19
词频18
词频17
词频16
词频15
词频14
词频13
词频12
词频11
词频10
词频9
词频8
词频7
词频6
词频5
词频4
词频3
词频2
附录